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117387271832247&id=1729622263942085&__xts__[0]=68.ARAIsB-BByl9NSjBkW3Vji4E75pOTbnIJCMKXjtxmd3HL8TgKhUqV-Ye4PEvN_wkrB-KtyXOhuFS975PFgyhhJxDUWZ1nuVZ9msa8vjYQDhXwOpy246o8JRaz7FrifeHUsOrsz306qZtR5UIdwJmebnam2xKy0N47oXtWjUN1bWwHbcgSFQjsA&__tn__=-R

 

#靠北投顧357

來靠北﹝一位每天都自稱自己是第一名的分析輸﹞→這位投顧年初靠著在某大報紙每週日出刊的選股特刊上,選到了顯卡族群,因而績效特好,成了選股冠軍,然後每每在節目上說自己很誠實,會員的績效絕對比報紙上的績效來的重要,絕不會每天表演漲停版,跌的股他都敢說,什麼都可以說到未來,預告在前,就這樣子,存了點小錢的小資族我,去聽了他一場演講,人真的是誇張到多,看到一堆人當場就加會員,於是上班根本沒時間看盤的自己就試著加了一季的普會想說試試水溫,怎知這一試自己就變成了一隻被套到不行的水蛙,真的很靠北,帶進出的扣訊永遠都沒有說為啥而買的理由,就是叫買,看到扣訊時,那進場價位早比盤面上的價格低了不知幾塊,還都說不要追高,買的到才奇怪,買到的卻都被套,套的股票好幾支,打去問助理為何不停損,卻永遠都說中長期看好,別緊張,越套越重就算了,還不斷的叫加碼凹單攤平,怎麼問永遠都說中長期看好,別怕!到後面資金都被套住了,更不敢再買叫進的股票.....

這陣子大盤不好,一樣繼續在節目上表現的他很誠懇,每天說大盤不好作,但只要那天他在報紙上推的股票漲了,當天就在推方案,這陣子又在報紙上大推被動元件族群,結果被動元件族群大漲,但真正帶會員進場買的被動元件連三支雨傘標都湊不齊,打去問助理說這麼看好被動元件,為何不把被套住的股票停損出場換股作,又說報紙上的股票不是每個都適合會員進場,我真的很靠北....我說如果我不是會員,光看報紙選的股自己進場買,現在賺的都比會員多了,套牢的停損進場買,現在都可以攤平賠的還倒賺,助理又是老話,報紙的股不是都適合會員進場,我更靠北.....我說那我加會員幹嘛!我看報紙自己買自己設停損點就好了,

現在被動元件這波在台股上成主流,他就又每天拿報紙績效在節目上說這就是他選股的實力,但會員的權益絕對還是比報紙的績效來的重要,這靠不靠北.....他說他很誠實不會每天表演漲停,但靠北的是....你如果看他報紙選股的績效真的會覺得他很神,這麼會選股,不加他會員真的會對不起天王老子,但是等加他會員後就會噴出三昧真火來了....這是另一種表演的方式,說的自己很真誠,但就是拿報紙績效每天推方案吸會員,等到當了會員就會很靠北....從加入會員到現在,叫進場的股大概7-8支,住套房的5支,其他有賺的,前提是要運氣好掛的到他扣訊給的價格,不然連買進場的機會都沒有,空單被嘎的3-4筆,重點是如果在FB粉絲團留言不好聽的,會被刪文且立馬被踢出社團,真的很靠北.....比起其他每天表演漲停的投顧老輸,這位投顧更可惡,希望大家不要被這種投顧的另一種表演手法給騙了,零零種種的說也說不完,希望看完此文,各位投資朋友會知道我在靠北那位投顧,也希望以自身的痛,讓更多的投資朋友不要上當,謝謝

 

 
Type Chen 我是這位分析師的粉絲團管理員
我們絕對不會主動踢人
除非是發言不妥

或是有人身攻擊
屢勸不聽的朋友
才會主動踢人
而且我們社團版規也說的很清楚
另外我們社團有20000多名粉絲
line群有四萬多人
社團一個月踢不到5人
被說成可惡
也真的很無奈‥
 
劉建復 我也是會員,雖然說不一定每檔都賺,但撼訊和最近的被動元件股票,我都有賺到不少錢,他也不是很多檔都買不到。感覺你說的稍稍避重就輕,雖然我也有套牢的,但他套牢賠錢也都自己有說,多給掌聲吧,畢竟也是很認真做研究分析的一位
 
 
 
Ben Chou 跟了一個月~就去退費了~很糟
Ben Chou 一年88000
 
Ben Chou 他們公司特助打來~以為這篇是我發的~要求我刪文~不然公司法務可能會採取一些行動...哇X ~ 真的是找錯人了! 我能體會原PO的心情~因為我也已退出會員了~不方便在發表什麼言論! 我在這邊誠心跟還沒加入會員的朋友~推薦欣賞他分析的朋友可以加入看看喔!我預祝各位可以賺大錢!
 
米雪兒 具羊投資掌,反指標
穩懋,最高套房
直得套住

國喬套出
康普套住
創意融券放空後被尬爆,今日回補一張賠了三萬多元大洋
被流放的宣德58.4買進後,不聞不問!!!
其他友人被套的再提出補充吧~~
我很難過你是這樣對會員朋友的,置我們風險於不顧,一直說中長期看好
我們都是小資族啊!!,只要在您臉書抱怨馬上被踢出封鎖甚至威脅有法務部人怎樣怎樣,看,你對得起會員嗎?????

 

米雪兒 許竣翔 直得出的漂亮是第一次,第二次是套住,就像映泰,一直說出在高點,那是第一次,第二次買賠錢出場絕口不提的
 

 

李默默 10檔有5檔康普、宏捷科、直得、國喬、立隆電,會員套好套滿,會員沒獲利還要幫人診斷????診幾點的?不算這些穩懋、GIS-KY也是套,加上空單虧損,整天還在那報紙績效連兩季破記錄又如何?會員績效和報紙績效超反差,既不會停損只會中長期看好的凹單,整天研究話術推方案吸會員,表演演講滿座,有事嗎?FB粉絲頁按讚20000多人,每天發文至多100多個去按讚(裡面是會員的不知有幾位?),算算這比例還真是第一名的老輸,要是會員績效和報紙績效一樣大賺80幾趴的話,不會有人每天跳出來在這靠北的..

 

Hoi San 有瘦海人傳給我的好好笑哦
管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梁慶祥 穩懋三月叫進抱到現在不停損,真的是第一名分析師,還在講中長期持續看好,是要抱多久啊啊啊
管理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陳嘉新 家裡也是參加 湯姓分析師 賠到很靠北

 

 

 

 

 

 

 

 

 

 

 

 

業界指控聚揚投顧又玩黑的

https://www.wearn.com/bbs/t9210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