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第四季挑戰11270點

中美貿易戰利空逐漸淡化
很多網友今天問我們,為何今天台股又量縮?
答案很簡單,因為陸股休市!之前前
幾週都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只要九點半陸股一開盤,台股常常隨著陸股上漲而漲,
也常隨著陸股跳水而跌,現在少了陸股的波動,
台股的波動就會變少了,成交量當然也會變少了
!
!
這就是台股量縮的原因,而且我也可以預告,
接下來這一週,台股的成交量都會略萎縮,

因為陸股要連休五天!!不過這樣也好,越是量縮,
上櫃指數越可以打底,等到上櫃指數突破136點大關,

就會越多內資及大戶,進來買台股了!!
這波加權指數,
9/12低點10667點,反彈到上週五
(9/28)高點11073點,
反彈幅度超過
400點,
重新站回短中長期均線之上,
但投資人普遍無感,
主因在於這波反彈主要是
由台積電等權指股的上漲來帶動指數,
中小型個股走勢偏弱,
這點從櫃買指數技術面仍在月線以下,
但美中貿易戰的利空,也逐漸已在股市中反應,
待內資買盤歸隊,上櫃指數可望開始止穩,
並展開跌深反彈行情,

對於台股第四季行情,我們非常非常看好


國巨本益比相當低
股票方面,被動元件個股例如【2327國巨】
2492華新科】【3026禾伸堂】【2456奇力新】
2478大毅】【8163達方】等被動元件股,
其中國巨上半年EPS已達35.5元,今年
全年EPS將挑戰100元,
甚至明年EPS達100元以上是很正常的事,
目前來看本益比在4倍左右,已經是非常的低

近期股價仍在打底階段,整個族群可說都是超跌,
給它們一些時間整理後,股價有非常大的表現空間,
對於被動元件族群,我一直強調,
就是需要時間及市場沉澱,太過熱絕不是好事,
所以這也是我決定不再上中視的主要原因之一,
對我來說,要讓會員們賺錢,才是我最重要的事,
3D感測概念股【3105穩懋】【8086宏捷科】,
股價都沿著
5日均線緩步上漲,股價初步見到止跌現象,
後市不看淡,另外印刷電路板廠【
4927泰鼎-KY】,
上半年
EPS1.69元,
今年
EPS挑戰4元股價整理後將去挑戰季線反壓,
蘋概股
6456 GIS-KY】股價經過打底,
近三個月營收逐步增加,看得出來有打底的跡象,
工具機概念股【
1597直得】【2049上銀】,
這兩檔個股今年營收年增率都較去年呈現大幅度的成長,
技術面逐漸偏多,也是明顯在打底,
有機會再次噴出
!!電動車概念股【4739康普】,
營收年增率持續成長,股價已重新站上月線,
準備往季線挑戰,後市仍看漲


第四季台股可望突破11270點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還是維持我獨家的預告,
第四季台股就會再創新高,突破28年新高,
突破11270點!!
有時候大家根本就過度悲觀了,
當初的中美貿易戰,我就說過了,
反而可能促使台商回台,降低失業率,
對台股的影響,其實沒有這麼負面,
結果你可以看到今天工商時報的頭版寫道
:
台商回流投資擬給租稅優惠"
更何況我認為中美貿易戰其實也不會再嚴重下去,
甚至我還在上週五
9/28的盤後影片,獨家解析,
川普有可能在期中選舉之前,跟中國達成初步的協議,
在川普未當總統之前,川普是個商人,
也是個一流的實境秀主持人,而對川普來說,
當總統只是他另一場實境秀,實境秀要的是收視率,
越是峰迴路轉、越是精采,收視率就會越高
!!
所以你可以看到川普,去年想要殺死北韓金正恩,
今年卻說愛死北韓金正恩,越是芭樂的劇場,
川普越愛,收視率也越高,
川普若是下月的期中選舉選情不樂觀,
他要提高選情的方式,就是跟中國達成初步的協議,
這些不是不可能
!!投資朋友們要注意,
台股也將再創下
28年新高!而接下來除了被動元件股,
我還會再佈局蘋果概念股,
因為今年的蘋果手機銷量可能沒大家想像的那麼差,
其他的重點,我們在盤後影片再解說
!!而不論對或錯,
一切的一切,我們通通預告在前
!!

https://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559

 

 

台股第四季行情看漲

 

台股第四季行情看好
今天是教師節,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很多的粉絲們祝福投資長我,
教師節快樂,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這些社會責任我都記得,今天是教師節,
也是我在中視的第
1600集,
也是我在中視的最後一天,
謝謝大家的支持,
在近期不錄製中視節目後,
我也決定近期不再上
所有有線及無線的節目,
只錄製公司的盤後影片,
全力服務我眾多的會員們,
至於網路謠言宣傳,
我們是因為被動元件下跌,
而在中視下台,這個絕對不是事實,
我要再次重申,主因就是中視政策改變,
以及我心境上的變化,我節目收視率是超級高,
光是粉絲人數,我就是全台灣分析師裡的第一名,
收視率怎麼可能會差,會員人數也是超級多,
前幾個月招收會員,也都很順利,
這一個月可能招收的不好,但這真的不是主因,
我在中視
1600集了,在中視七年多了,
我還有做空被軋幾百點的慘痛經驗,
當時我仍然堅持維護節目品質,

也持續同一節目做了七年多,
所以被動元件族群真的不是主因,
真正的主因就真的是中視政策改變,
以及我想全力照顧會員,
把通車時間及錄影時間省下來,
全力研究飆股,答案就是這樣,
我郭哲榮連被動元件大跌我都敢承認,
中視節目不錄了,原因有什麼好不敢講的呢
?
台股的波動,也是這十幾年來少見的情形,
大盤非常強勢,中小型個股卻是很慘烈,
大盤遲早要在第四季創新高,

我認為川普有機會在第四季選擇放軟,
初步跟中國在貿易戰和解,這些不是不可能,
而上櫃指數只要突破
135點大關,
就有機會一路往上衝
!!不論對或錯,
一切的一切我通通預告在前
!!


被動元件利用利空洗籌碼
股票方面,被動元件族群近期
走勢震盪幅度還是大,
昨日華新科創近期新低,今天早盤續弱,
連國巨今天盤中也創近期新低,
但約11:00左右有買盤陸續進場佈局,
而在我獨家預告被動元件廠9
營收
並不會像前幾個月這麼好,
會呈現小幅下滑的情形下,
我覺得現在股價已有在反應,
我認為經過一些利空測試,
也不是一件壞事,
可以讓籌碼穩定一點,之後要上漲時,
反彈空間就會大!!
而【4927泰鼎】今天小跌,
但剛好遇到季線支撐,目前有撐住,
且基本面也是不錯,短線上可持續留意!
另外3D感測概念股的部分,【3105穩懋】
8086宏捷科】,近期有初步止穩了,
破底危機暫時解除,底部也是越打越穩,
後勢可持續留意!!而蘋概股【6456 GIS
這幾天表現算是不錯,
但我認為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反覆震盪整理
走勢才會更穩一點!!
工具機族群的2049上銀】
1597直得】
近期股價雖沒有太大表現,
但底部越打越穩,
後勢可持續留意!!最後【4739康普】
今日雖然比較弱勢,但近期底部越墊越高,
已解除了破底危機,後勢可持續追蹤,
我認為後勢還有機會再上攻!!
https://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553

 

旺季行情開始了

 

旺季行情啟動
今天是摩台結算日,在美國確定升息過後,利空出盡後,
美元指數反而下跌、台幣大幅度上揚,結果今天的台股雖是上漲,
但是上櫃指數仍然是非常弱勢,上櫃指數這麼弱勢,
主因就是被動元件又下跌,
我一直強調被動元件不好,其他的股票也不好,
實際的選股比賽最實在,可以看到大家的績效都是賠錢的,

這就是實際的情形,而我只是不願明明就不好操作,
卻每天表演賺錢,這不是我郭哲榮的風格,
如果有老師在這種行情還可以講每天賺錢,
你們可以建議他們參加選股比賽,
應該是有機會突破我一季
95%的紀錄!!
只怕就是每天講賺錢,但又是不願參加比賽,
不然就是參加比賽後又不願跟會員持股一致,而我

就是盡量都是預告在前,每個人風格不同,
我只想維持我郭哲榮的風格,
客觀上來看,
陸股及港股已經在打底了,韓國股市也是很漂亮地打底完成,
且再次往上攻擊,
台股沒理由破底,第四季的旺季行情
也已經啟動,就看內資何時歸隊而已,就上櫃指數而言,
其實最低點那天9/12,我直接預告這就是今年最低點了

現在看來似乎有這麼一回事,當底部越是確立之時,
內資及大戶就更會歸隊,因為只要是資深大戶都知道,
第四季不做股票,更待何時呢
?


被動元件持續供不應求
在股票操作方面今日被動元件族群例如2327國巨】
2492華新科】、【2456奇力新】、【3026禾伸堂】
8163達方】、【2478大毅】,受到市場傳出
美中貿易戰恐將影響市場對消費型
電子產品的需求偏向保守,
但其實被動元件的供需缺口到明年還是會延續下去,
所以短線的利空反而是再一次的洗盤,洗得越久,
往後的反彈速度會越快,幅度也會越大,就業績面來看
還是持續成長趨勢沒有改變
,而3D感測概念股8086宏捷科】
3105穩懋】,其中穩懋今日到盤中漲幅約1.5%
有破底翻的契機
,宏捷科股價
短線整理過後持續看多不變,印刷電路板股【4927泰鼎-KY
股價守穩季線,維持多方走勢,出量可望再攻,
工具機概念股【1597直得】、【2049上銀】
就基本面來看,持續成長趨勢不變,
短線整理過後往上機會大,電動車概念股【4739康普】
股價已見到止穩現象,甚至看到打底向上跡象,站穩月線後,
下一步將去挑戰季線反壓,我們持續看好不變

https://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546

 

被動元件賣壓減輕

 

感謝文
我郭哲榮投資長,將在九月底不再經營中視的節目,
後天是九月底最後交易日,剛好是中視節目1600集,
是個完美的數字,完美的結束,
我光是在中視,就度過了約七年多的時間,
有的網友是從高中看到出社會工作,
有的朋友是從單身看到小孩出生,
這七年多的時間也是終要告一個段落,
之前就一直強調過

我覺得對不起會員們,
因為我真的人氣太紅,
明顯感受到在盤勢不好時,
有人刻意針對我們也刻意做空被動元件,
那時我就強調,我要低調再低調,
只有低調及沉澱,還有利空測底,
被動元件才能往上噴
!!
幾週前,我也暗示過了,
雖然不知道選股賽事如何,
但是我打算,不論比賽結果如何,
我想先休息不比賽,最近這一個月,
又剛好遇到中視的政策改變,
以及我想法的變化,我覺得低調也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決定不再經營中視的節目,
近期不再上所有的有線、無線媒體,
但仍會錄製盤後影片,
而且以服務會員為主,畢竟我不再經營中視節目、
短期不再參加選股比賽,以及我最近選股比賽,
從頭到尾都是選被動元件,其實就是為了會員們
!
所以會員們完全不必擔心我的服務會不會減少,
我們團隊的服務只會加倍

因為負責任地做事,這是我郭哲榮做人的原則


被動元件未來空間大
就大盤方面,雖然這幾天都在平盤下震盪,
但是上證指數明顯已經破底翻,
在之前量縮打底時,我就強調過,
這是凹洞反轉量,不是新低量將有新低價,
這對陸股是好事,結果連漲許多天,
我們盡量都一切的一切通通預告在前
股票方面,被動元件族群部分,
近期法銀巴黎證券調降國巨目標價後,
還有國泰證券今天也調降目標價,
而且國泰證券是大幅調降目標價
(我認為這份報告太好玩有時間再跟大家解析)
可以發現這一兩天

被動元件族群雖有震盪,
但和之前相比我覺得緩和許多,
而昨日被動族群量縮,今日目前看起來量也是縮的,
這對籌碼穩定度來說是有一定的幫助,
我說過量縮是當沖客最不喜歡的,
因此這樣對被動元件族群來說反而是一件好事,
我認為在一小段時間量縮持續整理,
未來反彈空間就會大!!


股票解析
4927泰鼎】
在上週四比較弱勢後,我說過剛好遇到支撐,
近三個交易日也沒有再下跌,
技術面有初步止穩,且基本面也是不錯,短線上可以持續留意!!另外3D感測概念股的部分,【3105穩懋】8086宏捷科】
近期股價有初步止穩,
暫時解除破底危機,我認為在整理一小段時間後,
就有機會再上攻!!而蘋概股【6456 GIS
今天的表現算是不錯,但我認為還不是特別穩,
還會震盪一段時間,工具機族群的【2049上銀】
1597直得】,底部越打越穩,且基本面也是不錯,
後勢可以持續留意!!最後【4739康普】昨日大漲,
今日又稍作休息,後勢可持續留意,還有機會再上攻!!

https://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