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穩懋 亞德 BGA基板 底部攻擊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 下午 09:57:00
標題: 張震:電子股一旦突破60分K線200均線,你就只能用追的了!
內容:
9/25外資大還券261億,我馬上告訴你鴻海要漲了,所以我敢一直跟你講說整理12天、13天之後就要攻擊,搭配電子股MACD,我告訴你要漲了,今天報紙說八大外資挺蘋概,你才要去買嗎?還是在之前就先買好,讓他們來抬轎?上週大家都說要買傳產股,穩懋9/26上週三我說3天不破低,當時130元,我就請我的會員進去,週四也沒有大漲,我告訴你一旦60分K線5均線突破35均線就會上去了,今天140元了。

上禮拜我說千萬不要聽報紙說叫你去買傳產股,今天大盤漲了,跌的就是水泥、食品、塑膠、紡織、鋼鐵,這不就是你們上禮拜拼命追的嗎?漲的是電子股,現在大盤法人庫存還在增加,前高就是會過,電子股日K線MACD翻紅了,60分K線200均線近日就會突破,一旦過去就會和之前的大盤一樣連續大漲,所以好好把握,一旦過去你就只能用追的了!我的分析是一直連貫的,只要你有把握你就不用追。

現在不能買的剩四大族群,裡面會最慢可以買的就是被動元件,法人一直賣,只有短線客自營商在買,我還是不會買。之前六大族群最先落底的是工具機亞德,到要剩四大族群的時候我也第一時間跟你講穩懋。

我常講股票要打底,我會說這檔股票不要殺低了,但是要買的話要等一陣子,因為股票會打底,9/6的華通一堆人推薦,我說不能買,週k線200均線還沒到,到9/12一堆人說空頭快殺,我說到了不用殺低,結果他就在這邊上上下下,這就叫打底,你要等周k線MACD翻紅才會上漲;南亞科也一樣,不要殺低了,可是要買還是要等打底。

9/17我推薦一檔BGA基板,漲上來9/20到59元我說先出一半,等他下來,今天拉回到季線了,我就買回來,因為他的周K線W底出來就是要向上攻擊到200均線,大約有18-20元的空間。我選好的底部攻擊股,跌到周k線200均,MACD都要翻揚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