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中美晶 環球晶 國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加權指數如果在未來幾天創今年新高,我一點都不意外
內容:
未來的行情,我現在做多,當然是看好的,加權指數如果在未來幾天創今年新高,那我一點都不意外,中美貿易戰這麼大的利空都打不死,大難之後必有後福!很多台商因為這一波要回來台灣了,很有可能台灣就靠這一次翻轉。但我更強調的是OTC指數,今天比大盤還強,以位階來看,我是在最低、你怕得要死的時候由空翻多的,真的很有成就感,你之前怕的是中美貿易戰真的打起來,9/19很多股票跌到最低點,就是我翻多的時候,我說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股市很慘,幾乎所有的電子股,除了台積電之外都重挫,當時都說蘋概有多差,二個禮拜後今天竟然說八大外資挺蘋概,之前跌成這樣的TPK、GIS就上來了,這就叫做行情在絕望中誕生!

我講的話都和你學的、書本寫的不太一樣,我告訴你沒有用,你學越多、看越多越沒用,那都是理論,實戰是另一回事,你用哪一支尺能夠畫到特斯拉會和美國證監會和解、貿聯大漲?你如果用那些什麼均線,全部都蓋頭反壓啊,彈起來就會死,不對啦,世紀鋼之前不是蓋頭反壓嗎?啊怎麼會漲上來?現在漲到這邊你才說均線多頭排列要去買?

還有現在大家最看壞的被動元件、矽晶圓,利空打不動,這就是否極泰來啊,我邀請你一起來絕地大反攻,你要當贏家就要先顛覆股市中的所有金科玉律,所以你才需要我,我們的存在就是要幫助你去顛覆、對抗這些看起來很合理的人!國巨1000多元的時候所有人都叫你去買,現在散戶才要翻空國巨,時機點差了三個月,差多少!今天最大的利空就是8吋矽晶圓漲勢恐收斂,今天早上合晶有嚇死你啦,但後來有怎樣嗎?我的環球晶、中美晶還是漲的,為什麼?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