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中石化 生技 宅經濟大宇資 保值概念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10月份是關鍵的月份,會決定多空的方向,而且可能就在這二週
內容:
10月份是關鍵的月份,會決定多空的方向,而且可能就在這二週,到時你就會比較好操作,現在日KD已經交叉向下,你要尊重,月線向下,要等四天才會扣到低,到時個股能否在集中市場上整軍重新出發,這是很重要的關鍵,但你也必需要去接受,大家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是害怕的,所以反彈有時候要找賣點,尤其是那些已經走空的個股,牛熊同籠,這一點就算過了11276也不會改變。現在你要觀察外資期現貨是否同步轉空,因為7月以來都是外資主導台股,如果他在這個時間點賣出,你思考和投資的方向也要一起改變,如果你不轉空的話,也不要像之前買龍頭型權值股,像昨天油價有漲,但台塑化今天是跌的,你要注意。

我有獲利了結中租、欣興,我也有做多中石化,沒有跌。

生技,為什麼比較不會受到貿易大戰影響?生病了還是要吃藥、愛美的人還是要保養,所以是資金容易進去的方向。

宅經濟也一樣,你還是會玩,大宇資,是台灣第一個IP給日本的遊戲,給日本東京電視台、火影忍者的班底製作了三年才推出,軒轅劍蒼之鑰,之後兩岸三地都要上,明年第一季再推手遊,還有電視劇,而且他把子公司賣給北京的中手遊,第四季認列業外14元,明年還要推7款手遊,本業會上衝到EPS 20元,股價打出大底。

未來因為資金亂竄,會產生通膨、貨幣貶值的問題,所以你可以留意保值的概念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