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汽車電子 工具機 3D感測;不能買 智邦 智原 致茂 義隆 創意 環球晶 國巨 華新科 奇力新 玉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3 下午 10:00:00
標題: 張震:超跌了!鴻海不跌了,明後天就會帶其他股票一起上去
內容:
之前外資大買100多億的時候見高點,那昨天大賣100多億之後隔天見低點,那會怎樣?而且今天指數回到60分K線200均線了,他會勾上去,所以這裡超跌了。

現在大家都不看台積電了,鴻海漲的時候行情熱,大家都安心,但是鴻海這二天跌,大家跑得跟飛一樣,所以我現在要分析鴻海,9/26我說他至少會先來到60分K線200均線才會整理,他就一路漲到這週一,來到200均線了,但是60分K線的5、35、200三條均線開開的,假設你是張震,你會想到什麼?他要綁繩子,要拉回35均線,今天跌回來了,所以就要上來了,當你了解了就知道我今天坐在那邊看盤,心裡就在等他到,到了啊,明後天就要上來了,操作股票就是要有耐心、專業,要等,等到了,今天大盤的逆價差也收斂了,往上的機會就居多,那當鴻海往上,其他股票呢?

智邦,前幾天他漲,我就在說這種股票怎麼敢買?周K線可以分辨出他是高基期,結果就跌下來;智原,周K線200均在下面,MACD翻黑,還沒跌夠;致茂,法人庫存向下,周K線200均還沒到,MACD又背離翻黑,早在一個月前就告訴你不能買了,不是我跟你講的,是MACD跟你講的;義隆,可以買嗎?MACD翻黑,不能買;創意也一樣。我希望大家學會,不然萬一有一天我的喉嚨啞掉,沒有來上節目你們怎麼辦?玉晶光今天跌停,我不是看他跌停才講,你們看周K線200均線還沒到。

到今天我還是把你們拉住,不能買就是不能買,當你看到那些外資在調高國巨評等的時候,我就說一定會調降評等,今天小摩大砍國巨目標價5成到770元,那可以買了嗎?不要憑感覺作股票,我只講一次,被動元件一定要看跌最慘的那一檔,就是奇力新,他是現在所有被動元件離周K線200均線最近的,可是還沒到,連他都還不能買,那國巨、華新科怎麼能買?環球晶前幾天還漲停,你去看他們的周K線,就會深深了解為什麼到今天我還是說矽晶圓、被動元件不能買。低檔的工具機、3D感測,今天雖然這二檔股票是跌的,但我認為不會有問題,但是其他的光學、被動元件、矽晶圓…這一些,如果後面幾天有漲,你反而要調整。

我的一檔汽車電子,連漲二天之後,今天收平盤,因為融資大減、融券大增,上去就變軋空,因為這是一個大底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