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環球晶 中美晶 台勝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4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我們顧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被動元件矽晶圓還是相對抗跌
內容:
今天這樣跌,看來外資是從頭賣到尾,不用看也知道台積電、鴻海、台塑化,這些權值股大跌,但是我知道大家對這些權值股沒有什麼興趣,你今天會害怕絕對不是因為權值股大跌,而是因為其他股票也在跌,比如說全新,前兩三天還有一根大漲,新鉅科之前都很強啊今天大跌,聯亞前天還創短期新高,大家說他就是要走多頭,亞德客,跟你保證絕對有一堆人推薦你,從高點到現在已經跌掉80元。還有很多,但是呢,我們就顧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先守住這一天吧,昨天今天,被動元件矽晶圓就相對抗跌。

央行跳出來跟你說那些新興貨幣的危機和我們沒有關係,其實我覺得他講的是對的,也就是說我們國家不會受到這種金融的系統性風險,要說的話我們應該要怕的是貿易戰,畢竟我們就是全球供應鏈的一環,但是我也跟大家分析過,中美貿易戰打得越火熱,也許台灣就能漁翁得利,而且很多台商逐水草而居,把很多的資金帶回來。

國巨、華新科,早上很強啊,但是受到大盤的影響,稍微跌下來,昨天比較弱的環球晶今天跌2%,但是中美晶、台勝科都拉起來,下檔空間有限、上檔空間無限,所以我叫你買,我們只要買在底部就好了,如果有人跟你說他可以買在最低點那一天、賣在最高點那一天,那是不可能的!所有人都在買我就放空,所有人不敢買我就來買,贏家永遠都是站在市場的對立面。

國巨目標價,小摩對半砍,美林證券是從來沒有發表過看法的,他認為目標價上看7字頭,這都是外資的看法,但是外資今天應該是站在賣方,因為台股大跌,我今天要講的是說,可以輕鬆買,何必人擠人?現在的被動元件矽晶圓就好像百貨公司週年慶,你是VIP,我先讓你進去輕鬆的買,其他的人都還在門口人擠人,在外面觀看不敢進去!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668

 

股市MBA 張震(信誠環球投顧)
8 小時前

今天明天(10/4-10/5)養病中,盤前盤中及盤後分析暫停2天!
(喉嚨真的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