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8 下午 10:38:00
標題: 陳龍:就算會套牢也要買股票,敢作多很偉大,大聲喊出來!
內容:
今天台股繼續下跌,到底怎麼看?有利多,比如大陸要降準1個百分點,也就是4碼,但是陸股卻沒有因此上漲,不過我認為情有可原,因為上週全世界殺聲隆隆時他沒有交易,今天只跌2%多,跌幅有限啊,至少吃下一顆定心丸;另外一顆定心丸就是我們的國安基金要備戰、提早開會,這只是心戰喊話,不過這種安慰在今天早上開盤前有用,很多人開盤就買了股票、想要來現股當沖,等國安基金尾盤拉上來嘛,盤中卻殺了三波,如果你是現股當沖早就賣掉了,尤其大家最怕的就是被動元件、矽晶圓,因為看起來國巨又要跌停了,華新科已經跌停,你聽到最多的就是現金為王,我聽了就非常刺耳,這就是叫你在低點把股票賣掉啊,結果全部被洗掉,國巨往上拉收最高!這代表什麼?我們之前買太早,這是一個錯,但是你叫你殺在這裡,這就是第二個錯!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這裡是買點,不是賣點!

華新科今天成交量5萬多張,是沒有過的大量,國巨今天的量也非常大,3.4萬張,也是過去沒有的大量,然後他收最高,賣的人我們知道是誰,融資戶、法人、投顧老師、當沖的,那請問各位是誰在買?就不是散戶、不是法人、不是當沖、不是投顧老師的會員,那還有誰沒被我講到?上週我說壽險最愛買的就是高股息股,所以我可以大膽假設是壽險基金,還有勞退基金今年第二季大賣被動元件賺很多,現在買回來剛剛好,加上公司派,不是前妻買,也可能是其他親戚,所以我今天的感覺就是籌碼徹底清洗,怎麼會現金為王呢?要現金為王應該是在三個月前我放空的時候,你在這麼低的時候把股票賣掉怎麼會為王!

台股的萬點是你股票的位階嗎?不是吧,大多數的熱門股都已經跌到3000點了,台股的萬點是因為大型權值股在高檔,問題是你沒有這些!如果你去編撰一個台灣50以外的電子指數的話,3000點,是不是?現在我們的指數編撰規則已經無法反應大多數人的股票,所以你就看個股好嗎?目前為止我們買進賠錢是事實,我星期五的節目也跟大家道歉,我承認我買太早,我沒有抓到最低點,但不代表這裡不能買股票!跌到這邊這麼慘了,我才要各位去研究基本面,車聯網、物聯網就是要半導體矽晶圓,現在股價在跌你就不理他,但如果過了一個月股價漲上來這又是法人朗朗上口的消息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