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世紀鋼 達邦蛋白 低價飆股;避開 國巨 環球晶 台勝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8 下午 09:30:00
標題: 阮蕙慈:急跌600點就是短線最大的利多,空間出來就會有新的飆股
內容:


指數在一個禮拜左右就跌了600多點,這就是短線上最大的利多,因為我們已經跌在前面了,空間出來就會有新的飆股。第四季就是轉換的時間,你要擔心的是接下來就要往下跌真的股票,而不是那些明年大好、創新高拉回的股票,所以我說利用盤勢拉回,你就是要全力鎖定10月的飆股。

國巨,一路以來我真的提醒很多次,趨勢反轉向下,這種就是跌真的,這就是景氣循環概念,這種股票你一開始會看到現貨價開始跌,後來市場價格鬆動,後面獲利就會掉得非常多,股價就會一路向下,因為股價事先反應,我從950元開始提醒大家,今天最低來到300多元,這類型的股票跌深也會反彈,但是你還是要避開。

環球晶,也是很久以前就開始跟大家說,一樣是報價上漲的循環已經改變,前幾天10/3我還跟大家說反彈結束,趨勢已經改變,今天他就繼續創新低,非常弱的走勢,這麼短的一段不知不覺又差了80元,這就是跌真的股票。

台勝科,產業最好已過,一樣是趨勢往下,而且大股東持續降低持股,股權比以前分散,這也是跌真的。

世紀鋼,9月開始起漲,創新高之後拉回、拉回之後又創新高,趨勢往上就是往上走,因為明年就是元年,你本來就要跟上對的股票,光是9月開始這麼短的一個多月,和國巨這一上一下相差了多少!

 

邦蛋白,公開跟大家說,上週四上午帶你買好之後就正式發動第一根漲停,禮拜五再來第二根漲停,兩天兩根,而且這兩天指數還沒有漲,今天續創新高,開高震盪走高第三根漲停,等於三天三根!新的生技股,而且爆發力大,2020年大陸抗生素全面退出市場,他就是最大受惠,年底新產能開始全部開出來之後會大增3倍,剛好迎接大趨勢,你直接鎖定,短時間就直接賺大錢!

低價股又有大轉機本來就會飆,因為他就算大漲5成1倍,還是低價,這一檔低價飆股,股價在20元以下,重點是下半年獲利營收都要開始正式噴出,單單用下半年的獲利來看它就是要大漲,更不用說銜接到明年的大爆發。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