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不要殺了 智易 亞德 上銀;不能買 嘉聯益 國巨 華新科 環球晶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8 下午 08:57:00
標題: 張震:如果明天指數漲上來,不要急著買,他還有一個往下壓
內容:
我還在生病,讓投資朋友聽見我這種難聽的聲音很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要上來讓大家聽聽我的看法,因為上週四、五的大跌,很多人就急了亂了,上週四、五的大跌就是因為美國要來台灣海峽軍演,我週四一聽到就傻眼了,因為台灣的投資人最怕的就是政爭和戰爭!我今天聽到最多人講的就是現金為上,其實是錯的,遇到突然的大環境變動,李登輝總統當年講兩國論,當時我一上班就下班了,因為所有股票都跌停板,陳水扁總統和連戰會談要停建核四的時候也是,什麼技術分析、基本面再好都沒有用,你一定要注意,遇到這種非經濟面的因素,你還是要有操作的準則。

9/19威盛,我說我不管他宣布什麼利多,季線向下、反彈到季線,就是反彈逃命波,不能買,他掛了,這是正常的現象,這就是操作的準則。過去三個月我絕對沒有叫你碰過被動元件、矽晶圓,之前國巨900人有人跟你講他好你一定相信,但現在有人跟你講國巨好你還相信嗎?因為你被氣氛所影響。

上週三我上節目告訴大家,季線向上,就正常來講不能殺股票,要上去了,結果週四、週五說要軍演,結果跌下來,今天盤前我連線說如果今天又再開低,就是下跌的第三個缺口,那就沒有殺低的必要了,假設真的很差很差,就會來到2/12的缺口10392,結果離今天的低點只差11點,你為了這一點點手忙腳亂,那是錯的。

今年過年前美股每天跌千點,台股就這樣殺下來,這就是危機,那你要怎麼做危機處理?當時一路跳空下跌,我告訴大家不用慌張,他一定會向上回補缺口,你現在就在經歷這一段,他會先反彈、再一個下壓,這樣60分K線MACD才會背離,才會真正向上。所以如果明天漲上來,不要追、不要急著買,他還有一個往下壓,利用那個下壓去檢視你的股票,哪些是強的、哪些是弱的。以目前來講,這個禮拜我不會讓我的會員去買任何股票,可是手中的持股我會一步一步的告訴你高點到了沒、低點到了沒,我最討厭大家在這邊說現金為上,你上禮拜拼命買股票,現在說現金為上,你就是在追高殺低!

我絕對不會因為看到股票的漲跌就去買進賣出。智易,7/18我說不能買,跌到9/20我說還是不能買,因為要來到週K線200均線,到今天真的來了,這就是規則、操作的準則,現在大盤大跌,你是不是很想賣?但你賣在這邊就是錯的!我絕對不是說明天就要跳進去買,而是假設你從80元一路套到50元才要賣,那就是錯的。嘉聯益,今天漲了又有人在推薦,你們聽我分析多久了,我說就是不能碰,週K線200均線還沒到,不能買。今年7月我剛上電視,我說亞德KY還不能碰,到了9/12我說他是超級大美女會漲,他就一路漲到9/21,結果這一波他又跌下來了,很多人說是不是要賣?他本來就在週K線200均甚至超跌的地方打底,主力想買你的股票,他就是會故意壓低讓你賣,結果今天尾盤就上來了。一樣工具機,我告訴你上銀還沒有落底,就是因為還沒到週K線200均,到了10月初還是沒到,現在呢?到了,你還要去賣嗎?9/21我說穩懋來到週K線200均,可以進場了,這二天他在跌,是因為所有股票亂跌,今天又回到平盤。那為什麼我說國巨、華新科、環球晶、玉晶光都還不能碰?因為還沒到週k線200均,你進出一定要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