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首評譜瑞-KY(4966)給予「賣出」評等,目標價下看380元

2018/10/09 11:29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首次將譜瑞-KY(4966)納入追蹤個股,給予「賣出」評等,目標價下看380元。

  亞系外資指出,譜瑞-KY設計時序控制器和高速IC,確保傳輸過程中數據完整性,不過市場對於數據中心成長將帶動譜瑞-KY的盈利預估似乎有點太樂觀,亞系外資認為這項貢獻在2019年不一定會發生,加上TDDI面臨價格競爭,決定首評「賣出」評等,目標價下看380元。

--

MoneyDJ新聞 2018-10-08 13:46:0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港系外資針對高速傳輸介面廠商譜瑞-KY(4966)發布最新報告指出,因譜瑞Tcon(時序控制器)強勁出貨動能起飛,重申其優於大盤的評等,目標價為700元,預估譜瑞2018至2020年EPS分別為24.78元、33.00元、43.48元。

報告指出,維持譜瑞優於大盤的投資評等,並維持高於市場預期的目標價700元,原因是Tcon出貨的起飛對譜瑞近期業績帶來強力催化。譜瑞多種新產品正在進展中,包含今(2018)年第四季開始的TDDI(整合驅動暨觸控IC)出貨、明(2019)年第一季起的TED,以及明年採用PCIe Gen4 IC的設計強勁需求。

報告指出,譜瑞的估值(Valuation)在預估2018至2020年的EPS年複合成長率達32%、以及明年13倍本益比的情況下具吸引力,預估譜瑞今年第四季營收表現將優於一般季節性動能,達到17%的季成長,這將是譜瑞近期股價表現的催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