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光鼎 大宇資 新普 生技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9 下午 11:01:00
標題: 李蜀芳:危機救援,短線搶跌深反彈時機財
內容:
明天雙十國慶,指數正好小漲10點,目前台股跌破上升趨勢線,多方本來就要事倍才能夠功半,但是短線也造就了五日均線負乖離非常大、KD指標背離的跌深反彈,融資水位一直下降,籌碼乾淨,如果跌深個股可以慢慢的利空鈍化打底,或是有些個股仍然撐在強勢格局裡面,就很容易成為亂世英雄。

耕耘、播種都是在表面上看不到的時候,他是辛苦的,現在面臨中美貿易大戰,你買了一些好股票它不會漲就算了,還殺給你看。但是現在很多人想要放空,卻已經要不到券,我手上也有空單,但我不說了,我可以說康控今天跌停,好那只是在傷害現在持有股票的投資人而已,因為你看的到肉但是吃不到,要不到券。

昨天國巨低檔爆大量,但是急拉尾盤,今天再拉,環球晶先破底之後再急拉,這就是跌深反彈,不要做錯誤的決定,現在就是危機救援,你不可能期待他回到過去最光榮的時刻,搶跌深反彈只是這一時而已。

光鼎,他已經整理很久,目前有賺錢,股價只有個位數字,但是我也提醒大家他的量很少。投資營建業,還有南京廠的處分利益,本業小米的訂單也要出貨。

生技股,不受中美貿易戰影響,你要自己留意。

宅經濟,以長期的發展性而言我比較看好大宇資,第三季他不會賺錢,但是之前的橘子從三月開始一路飆漲,在這段過程之中他也沒有賺錢,之後下跌的過程也沒有賠錢,所以你要知道產業,有些產業要漲在前面。大宇資第四季處分北京軟星子公司給中國大陸的中手遊,台灣首創IP授權東京電視台製作動畫軒轅劍蒼之曜,第四季還有電視劇網路劇,明年還要推7款手遊,今年第四季業外14元,明年是本業20元,這一波回測沒有跌破。

新普,除了蘋果之外,還有雲端伺服器不斷電系統、電動車、自動化設備。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