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世紀鋼 達邦蛋白 達邦第二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9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空間出來、籌碼洗過,國慶假日回來之後就迎接新的轉折
內容:
明天放假回來之後就迎接一個新的轉折,因為最近單單一個禮拜之內就大跌600多點,跌幅非常多,股票也幾乎全數拉回,空間已經出來,籌碼都洗過,後面新的題材就更容易夾帶資金上去。當然我一直強調的重點是,有些股票是跌真的,有些股票是跌假的,這些受到盤勢影響跌下來的股票,放完假回來很快就會再往上創新高。

世紀鋼,放完假回來就準備迎接第二波行情,因為第一張訂單CIP 600MW風場165億的訂單已經拿到,放完假回來還有沃旭和達德就要簽約,如果這是電子股,股本這麼小、有這麼大的在手訂單,早就不知道飆到哪裡去了,而且這些訂單還要一直再加上去,11/15以前全部都要簽約,他又是整個水下結構龐大商機裡面唯二的廠商,大波段的股票就是要全力鎖定起來。9/5帶你買進60幾元,第一波,就是發動點,可以馬上賺錢,接著一路往上,中間偶爾震盪拉回,你也可以加碼繼續賺。

達邦蛋白,你跟我,10/4就可以買在起漲的位置,人家是從今年第4季到明年一路大好,又是新的題材,而且還沒有漲過,三天三根漲停,趨勢明確,2020年大陸抗生素全面退出市場,要用新的東西來取代原來的抗生素,這也是全球的大趨勢,他就是在裡面最領先而且最獨門的廠商,新產能年底開始開出,後續陸續開出會增加3倍,正好迎接2020年。

第四季本來就是飆股最多的時候,國慶日放完假之後會更明顯,我們要全力鎖定達邦第二,國慶日後全力進場,有量有價,可以大賺一波,起漲點+新的大利多,空間非常大,你要在市場還不知道之前就先鎖定好。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