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光鼎 大宇資 新普 麗豐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1 下午 03:00:00
標題: 李蜀芳:黑k大量,重點是未來3個營業日能不能回到開盤10272
內容:
現貨市場今天創下台股史上單日最大跌幅,我們姑且不論今天大家提到的各種問題,在今天之前台股只有跌深的負乖離過大,並沒有出現關鍵性的K棒,但是今天出現了。我們之前提到10800點就是多空的楚河漢界,一旦跌破了多方就是弱勢,至於一跌破上升趨勢線,就等於空方已經過了楚河漢界,直逼多方的堡壘。

今天為什麼會創下單日最大跌幅?因為外資沒有在看我們剛剛說的這些技術面,尤其是被動型的基金,今天新台幣貶了1.5角,他就只管他今天要從台灣市場抽走多少資金,之前說可以避險的東協概念股、台塑四寶照樣都跌停,因為台灣是加權指數,外資只要控制那50檔權值股,就能夠在指數興風作浪。現在外資提款是必然的,你要去接受。

今天台股直接灌破二月低點10189,也和二月同樣爆量,融資減幅也絕對夠,第一個重點是這根長黑k未來3個營業日能不能回到今天開盤10272?

今天跌停板的公司佔了所有上市櫃公司的三分之一,500多家,但是除了那一些有法人賣壓的個股之外,很多股票掛賣的張數都只有幾百張而已,所以其實不可怕,如果之前你有做一些券單,同時有多單有空單,就能夠彌補。

光鼎今天也跌停,但是掛出來的量不多,9月營收比8月成長1倍,年增也是一倍,照樣跌停;大宇資跌停,掛出來的張數也很少,處分大陸子公司EPS 14元就是在那邊,明年又有7款手遊,我們要投資未來能見度高的;我買新普,我也去避險其他的蘋概股,但我不告訴你是哪一檔,我不想傷害投資人手上的股票;生技股現在是淡季,但麗豐9月營收比8月成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