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麗豐 新普 大宇資 光鼎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2 下午 02:59:00
標題: 李蜀芳:危機也是轉機,再觀察兩天確定方向,極短線搶跌深反彈
內容:
今天台股大漲重回萬點之上,其實我在昨天看到融資最後的公佈數字,你知道我心中的感覺是什麼嗎?我說任何的K棒只要帶量就是關鍵性的K棒,那有幾件事情你一定要做到,第一我是你不能有動作,昨天我在節目上就說,很多老師明明就是死多頭,在昨天台股創下單日最大跌幅的情況下,他卻一定要說他已經賣了,但是任何的技術面都要有紀律,否則就是你成為輸家的理由。第二,我說帶量關鍵K棒三天內要站回二分之一,最好未來三天要摸到10272,才代表跌勢解決了,那拉回你就找買點就對了,回升的機率高達9成以上。第三就是做好準備。

我跟大家講的麗豐,昨天跌停掛出來只有10幾張,今天漲停;配對交易的新普,就是在同一個蘋果族群中,找最好的那個做多、最不看好的那一個放空,法人之前做過的,他買大立光賣玉晶光、還有買台積電賣聯電,這是在盤勢還不明朗的時候可以做的操作策略之一,你還可以搶跌深反彈,這樣就降低了你持股的成本,這就是時機財。

大宇資,處分大陸子公司EPS 14元就是在那邊,明年又有7款手遊,我們要投資未來能見度高的,今天股價沒有表現,不代表未來不好,創下台灣第一個IP給東京電視台製作動畫,接下來還有網路劇、電視劇。

光鼎,9月營收大成長,可是我有講過他沒有量,你要自己小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