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避開國巨 環球晶 台勝科 玉晶光 新鉅科 網龍 牧德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2 下午 02:28:00
標題: 阮蕙慈:把握反彈的時候,該避開的要避開,換到後面會漲的股票
內容:
今天大盤開低之後向上反彈,昨天融資減了非常大,這麼大的減幅當然就很有機會往上翻身,台股往往都走在前面,也就是說我們會領先反彈,之後美股反彈的時候我們反而就沒這麼強了,所以把握反彈的時候,你該避開的要避開,換到後面會漲的股票。

今天彈最強的股票就是跌深的股票,漲幅排行榜,錸德、祥碩、南亞科、大立光、貿聯、麗豐、國巨、為昇、達方、和伸堂、彩晶、亞德客...都是這一波跌比較重的。但我們之前就已經跟大家說過該避開的股票,國巨如果你之前900多、800多、700多元沒有照我講的避開,那今天的反彈對你的幫助也不大,這種產業循環,往上往下的幅度都會遠遠的超過你的想像。環球晶、台勝科、玉晶光、新鉅科,都是我公開跟大家說要避開,產業的改變已經形成趨勢,一路下來的差距都非常大,就算反彈都要避開,你避開該避開的東西就是贏了一半。

遊戲股你要買在遊戲上來之前,因為遊戲上線那一兩個月就是最好的時候,再來就不一定了,競爭激烈,所以你看到營收很好,可能反而就不是買點。網龍,新遊戲在巴哈姆特排名第70,反應在9月營收裡面,所以9月營收很強,但是後面就不一定了,而且這種排名來說就沒有什麼很大的期待性,你也要避開。

牧德,PCB設備,幾乎和環球晶一樣的時間,兩年前站上年線,漲了很大一段,今年有特定廠商拉貨,獲利會非常好,但是明年的訂單將會大幅衰退,今年就是數字最好的時候,所以你該出就要出。

我們第一時間要帶你賺錢速度就會非常快,達邦蛋白三天三根帶你放在口袋裡面,所以才說你一定要檢視持股,讓你的子彈變多,後面要賺錢就會非常快。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