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麗豐 光鼎 新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5 下午 10:59:00
標題: 李蜀芳:套牢、想換股、配對交易,怎麼操作教給你
內容:
上週五台股的反彈過了1/2很強,但他也告訴你他走回升機率只能到50%,他必須要等明天如果能夠過10272才能夠完全的回升,你至少要看到長黑K下來之後3日內過高,或是3日內過1/2,才能火力全開。

台股是被動的,你只有珍惜你手上的個股才是最重要的,假設你套牢的個股要攤平,至少在今天、最晚是明天有反彈有過10月11日的高點,甚至更好的是過10月11日的空方缺口,那你要記下來,接下來拉回(絕對不可能v轉),再向上的時候你就可以買,因為打出兩隻腳,有機會脫離空頭的走勢;要換股的人也一樣,如果你的股票連10月11日的黑K都彈不上去,那反彈到5日均線就要把它處理掉,換去我們剛剛說的那一種有機會脫離空頭走勢的股票,最好是還站在年線之上的,比大盤還要強勢的。

台股沿路以來,跌破10606到10667點的上升趨勢線,在這當中比如說我有新普,我知道他不是只有蘋果,明年第一季所有蘋概股的營收要下來,但是他才開始要出貨給Google、阿里巴巴這些公司,那你就可以在同質性的蘋概股族群裡面選擇弱勢個股去偏空,比如說康控,他比大盤還要早跌破,這就叫做配對交易,一定要在同族群裡面,蘋果配蘋果、AI配AI,這種操作方式現在非常適合。

麗豐、光鼎、新普,都已經反彈過了10月11日的高點,這就是強勢。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