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大同;避開 南亞科 國巨 玉晶光 牧德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7 下午 02:28:00
標題: 阮蕙慈:這些東西沒什麼人跟你講,因為很多人都只是講重複的東西而已!
內容:
今天大盤開高走低,主要還是我跟你講的重點,明年往下的股票開高以後就會有賣壓,邏輯都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昨天美國大漲是因為財報表現非常強,美國選舉近了,所以道瓊短線大概就維持在這個區間,下來是年線上去是季線;陸股還是相對弱。每次拉回之後必定有新主流,所以我們還是回到產業上面,什麼產業明年往上就要把握,什麼產業明年要往下就要避開,你現在看到利多要去想他是不是過去的利多,像是財報,那你幹嘛要理他?這些東西沒什麼人跟你講,因為很多人都只是講重複的東西而已!你該出的要出,滿手現金才可以買新主流,接下來就會贏!

南亞科,景氣反轉,報價起跌,過去的利多都已經過去,所以第三季的業績很好,你幹嘛要買?等於是第三季見高點,今天開高之後下來,一差就是2塊多。

國巨,從900多元開始一路告訴你不要在裡面隨便亂買,你看差多少!全市場沒有人這麼明確的告訴你就是反轉往下,財報數字好都沒有用,那都已經過去,現在都已經第四季了,還有人在看前三季財報嗎?除非是後面的東西比前三季還要強!我直接告訴你378元不是低點,因為這個是產業好幾年才一次的大循環,現在也才剛開始而已。

玉晶光,沒多久前告訴你,LCD版只是單鏡頭,二線鏡頭廠首當其衝,結果一路下來一差就是100元,還是非常弱勢。

牧德,去年初還只有50幾元,結果一路飆上去,和國巨很像,漲了好幾年之後遇到高檔反轉,這個一定和產業有關,明年訂單將大幅衰退,這個一定要避開。

大同,早上你就可以現買現賺,而且你要買多少就有多少,新的行情必定有新飆股,今天收最高差一點漲停,沒有漲停就漂亮了,就是要這樣!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