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環球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7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三年一次的大買點,不要管外面想什麼,跟著我走就對了
內容:
今天的台北股市開最高收最低,這一根大黑棒好長好長好,明明收平盤,卻像跌了140幾點的感覺,櫃買指數稍微強了一點,那大盤為什麼很弱?因為權值股很弱,很多人不想參與鴻海的減資,其他台積電、台塑化、台塑、南亞都是跌的,本來多頭小宇宙被燃燒了,但是被大陸股市澆息了,現在還沒收盤已經跌1%...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絕望。

現在你拿著麥克風去問所有人,他都會跟你說均線全部向下所以要放空,四個多月前,在放空的人小貓兩三隻屈指可數,當時就是台股均線走多,所有人都跟你說要買股票,這不就是看圖說故事嗎?我是在均線走多的時候放空,現在均線走空我們要來做多!四個月前我一直提醒說不要等到災難來了才逃命,融資多殺多會像土石流一樣,現在我眼睜睜的看著所有人就是災難來了才在逃命、融資多殺多!

今天開盤大漲當然不是買點,今天早上去買的人都不會害怕,因為昨天美股大漲500多點,我再講一次,買股票不害怕就是最大的風險,所以我們只是多單放著讓他去震,也沒有加碼。

你看美國公債殖利率最近20年來的走勢,現在3.5%,其實以前有更高的,現在的美股你說要崩盤,他沒有當年網路泡沫和次級房貸 的那種利空啊,崩盤要有原因的,你不能說經濟太好所以要崩盤,你要習慣美國公債殖利率在3%以上很正常!

最近你會看到很多的鬼故事,什麼無薪假人數暴增,股市的底部都是這樣子,我還是本著我過去20幾年的經驗告訴你這裡你要做多,我也許沒有辦法抓到最高點,也沒辦法抓到最低點,四個月前我空八成的被動元件、兩成的矽晶圓,結果跌到今天有人就告訴你矽晶圓要放空因為均線走空,但是他是三個月前就走空了!有人說啊你買的國巨、華新科今天一樣是開高走低啊,那你怎麼不問為什麼他開盤可以漲6%這麼多?又沒有什麼利多,我的環球晶今天還幾乎收最高。

在我們解盤的同時大陸股市又拉上來了,那明天你又要說台股要補漲了,因為陸股沒有這麼悲觀,你就被他搞死了!我們不爭輸贏只問對錯,群眾是盲從的,但是真理是永恆的!現在大盤和櫃買指數的融資餘額都已經來到三年前的低點,我之前就說過大自然的法則就是會回到原點,那你現在在原點放空,不怕空在地板上嗎?有人跟你說不要買電子,要買傳產,漲價概念股反彈都是空...等這些漲價概念股出了一根帶量長紅,他們翻臉會跟翻書一樣快!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