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大同;避開 南亞科 國巨 玉晶光 牧德 嘉聯益 大江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8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你看我的節目一定有收穫,該避開的都可以避開
內容:
大陸股市還是非常弱勢,後面又有股市、匯市、房市,三個地方都有問題,是內憂外患,所以有些產業就會被影響,所以我說你買股票看數據要看未來,而不是看那些過去的數字。

像南亞科,報紙寫很大,第三季獲利多好,但現在都已經第四季了,重點是第四季往下,你要特別注意,什麼東西要避開都已經先跟你講,昨天到今天就已經差了5元,這就是趨勢在往下的股票。國巨,900多元開始一路告訴你要避開,很多人跟你說獲利有多好也都沒用,都是過去式;玉晶光,300多元就告訴你,蘋果的拉貨已經結束,LCD版只是單鏡頭,銷售又恐怕不如預期,到今天還在創新低,已經差了100多元;牧德,今年訂單大好沒有錯,但今年都已經年底了,明年訂單會大幅衰退。所以我說你該出就要出,尤其是明年往下的股票,你再等下去沒有什麼好處,你抱著越久後面看到的也都不會是利多。你看我的節目一定會有收穫,該避開的都可以避開,該把握的要把握,多空分清楚。

嘉聯益,上半年0.4元,第三季預估只有0.4到0.5元,新訂單效應不如預期,明年營運有疑慮,雖然股價今天上漲,你也是一樣要避開。

大江,跌破年線之後反彈過不了年線,再來呢?大陸電商法明年1月1日實施,限縮直播、微商銷售,但是大江有25-30%在微商,網上銷售達到40%,所以明年就是往下。

大同,創新高之後拉回,和前面一樣,拉回之後震盪一下,很快又會再創新高。最近很多人要從大陸回來,所以房地產漲很多,有土地的當然就很重要,大同全台灣土地資產超過35萬坪,中山北路的總部土地就達到1.2萬坪,資產開發價值超過千億以上,還有板橋土城廠大同莊園、中和廠土地5000坪,計劃捷運共構,三元建設,資產開發能力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