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美律 麗豐 貿聯 大宇資 新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9 下午 02:57:00
標題: 李蜀芳:把握跌深的時機財,那大跌190點何樂而不為?
內容:
今天的台股、陸股都非常戲劇化,但是各位朋友如果知道自己因何而買、因何而戰,就不會恐慌。今天陸股從昨天破底,到今天開低,再到現在我解盤的當時已經大漲2%,盤中我就跟我的會員說這是國家隊出動;台股今天盤中大跌190點,我們之前就說過這一波台股的時機財來自於他的跌深,你如果知道哪些個股好、哪些個股跌深,在今天大跌時你敢去買,你就賺錢了,甚至你在昨天反彈5日均線乖離過大的個股去放空,或是先賣一趟,今天再接回來,那大跌190點何樂而不為?

你要做空我也不反對,你要做多也是可以賺錢的,就是不要都不動。我不能說台股多頭已經逆轉勝,你能做的就是尊重趨勢,多空雙向要善設停利停損,如果你買的個股是看好他的明年,那你為什麼要管他現在震盪?

今天美律開盤還150.5元,收盤159股價創高,他在10月11日隔天補了缺口之後拉回不破,這就是你的機會;麗豐,我們在跌停板的時候跟大家講,拉回5日均線你去買今天創新高;貿聯,漲上去5日均線乖離過大你賣一趟,拉回你再買,就算今天你做當沖都賺錢;大宇資,他連10667的位置都敢沒有跌破,我已經跟你說他第三季財報不好,你要買短線的不要來,你要買的是他第四季業外還有明年的本業大爆發;新普,我還教你配對交易。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