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醫股》康友打回起漲點,董座:轉投資持股轉讓長期投資人

2018/10/24 14:53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康友-KY (6452) 董座賣股,股價連續3日跌停,今日收在392元,已經打回9月下旬的起漲點。董事長黃文烈澄清,轉投資公司申報轉讓1,300張持股,是基於長期發展策略想要引進長期持有投資人,自己對康友前景非常看好,也會在必要時增持康友。

黃文烈轉投資公司「PROFIT GATE INVESTMENTS LIMITED」於10月16日公告申讓1,300張,預定以鉅額逐筆交易,轉讓的對象為長期投資人和有助於集團業務發展的合作夥伴,目的是基於公司長期策略發展。目前黃文烈董事長個人及其投資公司合計持股總共占比為34.08%。

黃文烈再度強調,印尼疫苗廠的GMP查廠已經完成,近期可望取得認證,第4季正式量產出貨目標不變。透過印尼當地合作夥伴協助,明年的訂單無虞。他說,近3年公司在KY股之中屬高配息、高殖利率,未來仍將保持高配息政策,以回饋股東。

康友-KY股價9月中開始起漲,短短一個月股價由353元攀升至538元,奪下生技股后,惟董事長黃文烈及黃文烈所屬的投資公司Profit Gat陸續減少持股,衝擊股價連續三日跌停,今日收在392元,賣單仍有3600餘張排隊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