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台表科 世紀鋼 美時 中裕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4 下午 10:27:00
標題: 阮蕙慈:跌過頭,我覺得指數已經差不多要反彈了
內容:
這幾天恐慌的氣氛很重,昨天道瓊又創新低,但這邊下跌的位置已經和前面不一樣,因為這是大跌了一段之後,而且很多利空都是之前的舊利空,影響已經沒那麼大,美國中產階級可望降稅,可支配所得提高,效應在第一季到第二季之後浮現,也就是說這邊震盪一下很快就會再往上;上海綜合指數,政策全力護盤,短期大概也不會再破底,就在這邊強勢整理。台股今天開低走高就是這樣,跌過頭了本來就會有報復性的反彈,所以你要找機會,我覺得指數已經差不多要反彈了。大家都在看貿易戰的利空,但是這裡面一定有受惠的公司。

台表科,8月單月EPS已經達到0.42元,還不包括中美貿易戰美光轉單,是中國smt的大訂單,第四季開始放量,又擴廠29條生產線,這不是一個概念,是已經訂單進來,明年EPS上看5元,是貿易戰轉單的明確受益者。禮拜一帶你買進,盤中漲停,昨天小漲,今天再創新高,就這3天你就可以大賺!

世紀鋼,和貿易戰一點關係都沒有,沃旭、達德水下訂單要陸續簽約,因為就是只有兩家可以做,後面一年比一年大成長,前面第一張合約之前漲一大段,接下來就要漲第二張、第三張。

美時,小細胞肺癌及乳癌明年可望授權,都有很可觀的授權金,還有戒毒癮藥最快11月拿到藥證,美國類毒癮治療市場規模達到240億美金,市場非常大,現在只有一家在裡面,他只要拿下1億美金的市場,就可望貢獻5元EPS,空間非常大,長線低檔打一個底之後就會往上。

中裕,美國第四季到第一季進入營收爆發期,現在最大的保險公司已經談好納保,等於用很少的費用就可以直接使用,年底前其他保險公司陸續簽約,每簽一家獲利就墊高,加上第一季以前歐洲這裡就要快速審查通過。

該避開的股票,你會發現放越久沒有什麼好處,只是越來越多的利空出來,國巨,今天收盤已經349元,從我們965元提醒你到這邊,已經差600多元,後面還是一樣往下,雖然會彈一下下,但是空間有限,因為明年往下就是事實,但不是所有股票都這樣,有的股票是後面往上的,要反應後面的東西,你就要把錢放在那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