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尾盤反彈空 玉晶光 國巨 華新科 環球晶 合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4 下午 11:28:00
標題: 陳嘉偉:有利多才是空點,否則你在大空頭行情中還被短嘎,情何以堪!
內容:
今天指數跌不多,可是很多搶短被動元件矽晶圓的人又受了重傷,過去的節目中我花了很多時間跟大家說千萬不能去搶短被動元件和矽晶圓,以前他反彈至少會來到下跌幅度的一半,但今年以來這種股票只一點點就不斷的破底,不管盤中你怎麼抄底,尾盤就是破底收最低,國巨、華新科、環球晶、合晶都是這樣,光是短短的10月份,你賠的可能比之前8月份跌下來的還更多,因為之前跌下來你還會懂得要跑!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空軍弟兄,因為很多人開始加入空軍的行列,但是放空只學半套,還要帶會員!今天早上從7點開始,我手機裡面20幾個不同人開的LINE群組就一直不斷的在轉貼各種空方消息,我真的為各位捏一把冷汗,通通空在低檔就拉上去。還有人現在學嘉偉老師說要找報紙上有利多的股票,眼睛閉閉給他空下去,這是嘉偉老師在10000多點的時候講的!結果到了尾盤空點出現你們已經被套住,你在大空頭行情中還被短嘎,這是情何以堪!我們在大盤10127美股大漲那一天去放空,接下來破底,你如果才去追空,一個反彈你又被嘎400點!空頭行情有利多才是空點,空在起跌點,補在反彈時。

放空絕對不是用喊的,像最近很多分析師在喊說康友跌停板,但那根本沒有券你空不到。放空絕對要遵守紀律,像今天的玉晶光,應該要利用尾盤反彈的時候找尋弱勢股票去放空,就會非常輕鬆愉快,國巨、華新科、環球晶、合晶都是。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