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貿聯 美律 啟碁 富邦上証正2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5 下午 10:57:00
標題: 李蜀芳:可以高興的是他不是割肉行情,而是以跌止跌
內容:
台股現在沒有主動出擊的機會,受制於美股和陸股,而比起陸股,美股在短線之中還是比較危險的,因為陸股的位階很低,但美股當貿易戰打太久,又有公債的問題,歐洲義大利預算的問題,美國現在的訂單能見度下降非常多,就會影響很多產業面。

但是這到底是台北股市的危機還是轉機?其實你換一個角度來看就會海闊天空,今天台北股市的下跌,你可以高興的是他不是割肉行情,假設我讓你看到被動元件訂單下滑,用這些利空去測試你的籌碼和股價,你是希望用割肉行情慢慢地跌,還是直接以跌止跌?就像陸股之前的破底,當所有的利空都讓你知道未來沒有這麼好,可是股價不跌的時候就是你的機會。或者你已經接受這裡是空頭行情,在外資今天對矽晶圓說三道四,環球晶之前就已經破線,你有沒有去放空?今天還是有價差可以做。

貿聯今天創新高,我可以一直跟你說他很強,但是有什麼用?我是在低檔告訴你,而且還告訴你,高你要調、低你要接;美律、啟碁也是這樣,看起來高低點沒有差多少,但是高出低進就可以賺更多。

今天我有做動作,但買的不是台股。

我不知道看這個節目的朋友是買哪一種類型的陸股ETF,所以我用上海綜合指數來跟你解盤,我說你要看他有沒有守住2553的空方缺口,今天來了之後往上急拉。左邊是一個長期左肩,再破下來就是一個底,就富邦上証正2而言,你在這邊做高出低進,就算套在上面,你現在也已經解套。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