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國巨 環球晶 合晶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5 下午 11:27:00
標題: 陳嘉偉:今天絕對不是追空的時機,甚至要在尾盤把空單回補
內容:
今天台股又跌了238點,大家都知道因為昨天美國很多地方傳出收到郵包炸彈,所以道瓊指數大跌600點,我還是聽到很多做多的分析師在大聲疾呼的告訴你,像這種非經濟因素的利空應該要大力進場買股票,這種說法你今天說就算了,但是你從10月初開始講,早就已經斷手斷腳!我很早就告訴你,在空頭市場任何一點小事情都會放大,像昨天美國的這個包裹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受傷,卻不僅讓美股大跌,還讓台股開低走低彈都彈不起來。

這個行情最恐怖的不是大跌,而是我每天都看到很多分析師帶著會員和觀眾前仆後繼的跳進去搶反彈,我每天都說絕對不能搶反彈,尤其是被動元件矽晶圓,我再說一次為什麼他們彈不起來,因為現在現股當沖盛行,反彈在當天盤中就被波動取代了,所以你不能搶反彈,只要利用利多去放空就好了。

前幾天大家都在講康控KY,因為跌深了,報紙上還有利多,你去搶跌深反彈啊,到今天破底!揚明光是昨天最多人在講的股票,今天跌停板!現在隨便進場搶反彈,就是斷手斷腳。

我是在市場上研究放空最久的分析師,你看嘉偉老師的節目這麼久了,今天絕對不是追空的時機,甚至今天融資斷頭,你要做的是在尾盤把空單回補,否則明天一個反彈你就被嘎,在大空頭行情還被嘎、賠錢,真的是情何以堪!正確的操作是利用反彈放空,像昨天我們放空國巨、環球晶、合晶、華新科,尾盤踹下來不是很好?

大空頭行情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什麼時候進入尾聲?要等到像台積電、大立光這種股票天天開盤就是跌停板,這才是絕望,才會到尾聲。空頭市場絕對不會每天跌200點,他要跌一跌反彈再繼續跌,跌越久才會賺越多,所以你一定要做好一個準備,就是明天隨時有可能會出現反彈,這就是嘉偉老師和其他空方老師不一樣的地方,放空絕對不是一路抱到底。

舉例,信昌電從最高點空到最低點只能賺65%,可是如果你分段空來回操作,可以賺到121%;我們之前的代表作穩懋、玉晶光,都是這樣操作。

明天的台北股市我認為開盤還會有低點,但是之後會怎麼走這才是重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