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新股上市首日交易 跌幅7.7%

2018/10/26 14:09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8年10月26日電)鴻海 (2317) 現金減資後新股今天上市交易,全場開低走弱,終場收在76.2元,跌幅7.75%。

因應現金減資換發股票作業,18日起鴻海舊股票停止在市場買賣,現金減資後換發的新股票今天起上市交易,今天也是現金減資退還股款發放日。

鴻海今天恢復買賣參考價格約新台幣82.6元,開盤競價基準82.6元,今天開低走弱,盤中最低來到75.5元,尾盤反彈無力,終場收在76.2元,跌幅7.75%。

鴻海先前公告,現金減資20%後實收資本額約新台幣1386.29億元,每股淨值從68.58元調升到83.23元。

法人指出,鴻海停牌期間台股大盤走跌,鴻海今天走勢可視為補跌效應。

展望第4季,法人預估鴻海可受惠季節性旺季效應,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出貨增溫,另iPhone XR出貨穩健向上,預期鴻海第4季業績高峰落在10月或是11月,預期第4季業績可衝高到1.6兆元以上,創歷年單季次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