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勤勞來回操作 富邦上証正2 貿聯 啟碁 國巨;美律轉弱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6 下午 02:58:00
標題: 李蜀芳:高出低進反向操作,但是高出之後要支撐不破才能夠再進
內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知易行難。有人問我為什麼美律跌停,那我問你為什麼之前不出呢?那陸股之前跌很深,你為什麼不買呢?昨天才說他拉尾盤。

台股現在不是大多頭,所以你不能用抱越久賺越多的思維來做,你就是要反向式的勤勞操作。我們在節目裡面常常告訴你高出低進反向操作,但是你都忘記在高出之後要「支撐不破」,才能夠再進,否則在一些個股轉弱的時候你會被電。

極短線陸股的安全度比美股還要高,因為美股的位階比較高,必須經過利空的洗禮。我們在低檔買了陸股ETF富邦上証正2,大漲之後你要出,昨天我也講得很清楚,拉回之後缺口2553守住,我們在尾盤買進就強拉,今天開盤你知道他不會漲就可以先出一趟把4-5%的獲利放口袋,等他拉回可以再買。

貿聯,10月11日補了缺口沿路我跟大家說高出低進,昨天大家都知道盤後盤特斯拉漲了10%,今天你才去追高,真的要打屁股,就代表你沒有先知先覺,如果你都跟一般人一樣怎麼賺錢?

美律,昨天融券增加法人在減,今天就很關鍵,利多開高直接灌下來來到150元以下,這樣利多不漲是好事嗎? 你也不要跟我說今天去放空,因為券資比太高他沒有券了。

啟碁,我很好心沒有叫你去追高,高出才可以低進。今天為什麼被動元件比矽晶圓強?因為被動元件的融資有減,國巨就比環球晶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