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世紀鋼 美時 中裕 矽瑪;國巨即將反彈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6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跌過頭了,盤面結構已經改變,下週開始非常好賺
內容:
台股一向都走在前面,所以今天早上美股大漲之後就開高,之後又領先反應美股盤後下跌,再往上收盤小跌。美股跌的是亞馬遜和Google的財報,財報本身表現其實沒有很差,只是展望比原先預估的差一點點,基本上還是成長,所以市場有點反應過度,美國在這裡箱型震盪,一天漲一天跌,連大陸股市都已經變得強勢,下禮拜反而我們就要開始往上,1個月不到台股已經跌了1673點,該反應的也已經反應了,大家都已經直接與預期最壞的,這兩天的恐慌情緒已經過度,這就是見底的前兆,所以接下來就是要反彈,很多股票已經躺在地上,現在不是悲觀的時候。

世紀鋼,還是在走多頭,一樣要往上,在手訂單越來越多,這就是事實,後面還會再有兩個新訂單,一年比一年好,完全進入大成長,短線拉回就是買點。

美時,小細胞肺癌及乳癌明年可望授權,都有很可觀的授權金,還有戒毒癮藥最快11月拿到藥證,美國類毒癮治療市場規模達到240億美金,市場非常大,現在只有一家在裡面,他只要拿下1億美金的市場,就可望貢獻5元EPS。

中裕,美國第四季到第一季進入營收爆發期,這兩個月營收已經開始成長,但是一整個趨勢來看這只是一點點,因為才剛開始。現在最大的保險公司已經談好納保,等於用很少的費用就可以直接使用,年底前其他保險公司陸續簽約,每簽一家獲利就墊高,加上第一季以前歐洲這裡就要快速審查通過,股價也在低檔。

國巨,我如果只有提醒你一次就沒什麼意思了,我是一直提醒你,今天已經315.5元,從我們965元提醒你到這邊,已經替你避掉600多元,到這邊如果還沒有出掉的人也不用殺了,已經殺過頭,短線即將反彈,而且這一路下來沒有什麼像樣的反彈,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會有像樣的反彈。

矽瑪,美國新法令規定所有的卡車要全面裝加裝eld系統,一年內要全部裝好,這才剛開始,跟美國軟體公司合作雲端數據,這是全新的題材,第三季已經大賺0.72元,全部來自本業,因為業外還虧損,所以本業賺的還更多,單單這個數字就不只這個股價,再加上後面餅越來越大,週四買進漲停,今天再創新高之後下禮拜會繼續噴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