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矽晶圓好消息頻傳 族群股價齊揚

2018/10/29 12:14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8年10月29日電)半導體矽晶圓佳音頻傳,除合晶 (6182) 透露明年第1季將持續調漲產品售價外,日商信越化學(Shin-Etsu)也調高財測,激勵合晶等矽晶圓族群股價全面大漲。

半導體產業景氣趨緩,半導體矽晶圓後市也出現雜音,不過,合晶透露,明年第1季6吋與8吋矽晶圓報價將持續調漲,其中,重摻矽晶圓明年一整年價格可望上漲兩位數百分點水準。

信越化學在半導體與PVC業務大幅成長,決定將營收目標調高至1.56兆日圓,調幅約4%,獲利目標也調高至2900億日圓,調幅約7.4%。

合晶等矽晶圓族群今天在市場買盤積極湧入下,股價全面大漲,合晶盤中股價一度漲停,達新台幣28.65元,漲2.6元,漲幅達9.98%。

台勝科 (3532) 股價一度收復100元大關,達100.5元,漲8.4元,漲幅9.12%;環球晶 (6488) 股價也拉上漲停板,達220.5元,漲幅達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