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美律 大宇資 啟碁 貿聯 蘋概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9 下午 11:04:00
標題: 李蜀芳:低點算不出來,要看訊號,攻擊機會看星期三
內容:
現在很多人都在計算指數低點到哪裡,其實低點算不出來,而是要看訊號,第一種訊號是巨量長黑三日內過高,第二種訊號是量縮、指數個股價格不再破低,第三種是類股的訊號,被動元件矽晶圓是台北股市7月以來跌幅最重的個股,假設他都不跌了,高檔股補跌,兩個來到同步區間之後再一起向上。

大陸股市波的反彈是來自於國家隊,也就是要看a50,今天裡面的股王貴州茅台(就像我們台灣的台積電大立光)跌停,我之前就教過大家你要看a50,他跌的比指數多,你就不要買,今天不會拉,所以你可以買尾盤或是明天開盤,因為他要拉也是明天拉,短期破底的機會不大,因為四大巨頭在2500點有低檔護盤。

台北股市這兩天衝高會有壓力,因為5日均線的關係,所以機會要看星期三,尤其星期三之前又有摩台結算,目前沒有很大的逆價差,看不出來外資要怎麼做,這就是台股現在很痛苦的原因,沒有主動出擊的權利。

環球晶今天漲停,正好來到空方缺口的下緣,你就要看他角度能不能夠拉高一點,回補這個缺口,再配合強勢股補跌,指數就有機會止跌。但是這種個股如果沒有巨量長紅棒,他就是區間盤整。

美律今天的跌停很接近前低,如果之前在高檔你沒有聽我們的話先出,你要注意幾件事,第一個是他要發公司債,基本上股價要攻,但是第二個是他要發現增,股價會變成區間箱型,這很矛盾,所以你就要看今天法說會的內容。

大宇資,之前沒有跌,現在開始補跌,回到頸線大底區間,就要看他能不能夠止跌,第四季業外有14元收入,但是第三季他的財報會不好,如果公佈之後利空不跌,那才是你非常好的出手時機點。

啟碁,之前指數跌的時候它在漲,我們告訴你高要出,現在跌下來但是沒有跌破支撐,所以補跌不見得是壞事;貿聯,你如果跟著市場追高殺低不就瘋掉了嗎?蘋概股,其實只是符合預期,沒有市場上講的那麼好、也沒有那麼壞,我建議你還是用配對交易會比較安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