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被動元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9 下午 09:59:00
標題: 陳龍:矽晶圓全面反攻!十月股災不是金融海嘯,危機就是轉機
內容:
今天繼被動元件之後,矽晶圓全面反攻,環球晶、中美晶、合晶漲停!我不是說我們這樣有多厲害,我們還是受傷,但是至少比你殺低好吧,給你砍掉這些股票去追高好吧!

我說你不要因為股市下跌就說什麼金融海嘯,要達到金融海嘯的等級有多困難啊!現在下跌的原因都只是在經濟範圍內,股市會漲就是會跌,你不能差一點就說是世界末日,報紙的大標題說全球63%股票進入熊市,但是副標題說全球股票基金過去1週吸引85億美元資金流入 ,難道這不是錢嗎?他們怎麼敢反向進來買呢?你說他們是散戶,那這個總不是散戶吧,美國私募股權巨頭kkr說美股暴跌是收購資產的天賜良機!

你看的節目比我多,這一波大家都叫你要砍掉落的去買強的,去買傳產股、資產股、風力發電,結果呢?大同反轉訊號第一天我就告訴你這是在出貨,什麼世紀鋼,100元買的現在剩70元,上緯,還有說什麼生技股的康友,這種行徑比陳泰銘的前妻還要惡劣,前妻賣完一萬多張你還賣得掉,但是這一檔你完全賣不掉,你說我沒有買康友,那達邦蛋白呢?科妍?都是用跳空漲停爆大量吸引你買進去之後就完了,大宇資、網龍,都一樣。我還是要說,不要去買那種逆勢的股票,重點是這些股票你買的時候有去看他的基本面嗎?還是他們的基本面你都是聽別人講的?這樣你抱著就會很恐慌,怎麼抱得住呢?這就是我當時擔心的。

危機就是轉機,股市每天都在交易,你拉長時間來看就知道,人的心會改變,中美貿易戰川普還打得下去嗎?安倍跟李克強見面,他們不是天天見面,他們在政治經濟上都是死敵,可是該坐下來合作就是該坐下來談,那中國和美國難道就要走向毀滅?我實在要打一個很大的問號。

以前說要設廠就想到去中國大陸,現在中國大陸的先天優良的條件沒有了,台商回台設廠打造產業鏈紮根台灣,這不是台灣的機會嗎?而且台灣靠的是科技產品,他好的時候你不要想的太好、爛的時候也不要想得太爛,手機該賣好的時候還是賣好,蘋果iPhone RX賣翻,全世界又不是只有蘋果,小米華為賣得好啊,三星也有一定的銷售量,手機雖然衰退,不要看得太壞,而且還有5G、電動車,裡面這些大大小小的產品零件,不是也是要靠台灣來代工嗎?

投信把被動元件、矽晶圓賣到只剩個位數,甚至只剩零,難怪今天矽晶圓會漲停,因為他們就是最大的浮額!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