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趁反彈要出 環球晶 合晶 國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 下午 10:30: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要直接往上有困難,比較理想的是在這裡打底
內容:
指數跌下來之後上來會在這裡震盪,比較理想的狀態是在這裡試圖打底,要直接往上看起來有點困難,所以實話實說,要逆轉沒有這麼快,打底的時候重點就是你個股的操作,重點就是先調整持股,再準備大賺。

環球晶,是矽晶圓的指標,反彈非常多,講起來他真的是跌深股,到這裡真的要跟大家說,你與其在今天這個位置去搶跌深反彈,不如鎖定全新的成長股,他不是第一次反彈,只是反彈的強弱不一樣,這次因為跌得太深,所以看起來幅度很大,之前的數字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但是跌下來形態已經走空,而且下來不是沒有理由,要往上沒有這麼容易,也不太可能回到之前的高點,合晶也一樣,反彈還是要減碼,你也可以有很漂亮的價差操作。

為什麼弱勢股反彈要出?因為盤如果往下,他們還是會打回原形,如果盤往上,漲的也會是新的股票,既然這樣他們反彈上來你當來就是要換股。

國巨,900多元就告訴你,中間每次反彈我都告訴你要出、要換,也不是沒有漲停過,但是後面如果真的要上去也不會是他們。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39

 

 

6488環球晶!陳嘉偉分析師剛剛又帶會員270元市價放空留倉!又唬懶放空會大賺(三貝德第二)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30

謝文恩、黃培碩、陳嘉偉、郭哲榮、葉俊敏、張大文、李蜀芳分析師,會員270元漲停價放空環球晶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