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奇力新 大毅 信昌電 環球晶 中美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狂飆!可怕的行情到底誰在買?果然是利空洗盤
內容:
今天大盤指數沒有漲很多,但是我們手上的多單幾乎是檔檔漲停!今天櫃買指數狂飆,代表內資回來了,我之前就說我不是神,我不知道幾月幾日幾點幾分是低點,但是我知道哪裡是低檔,那不是金融海嘯,我說隨著時間的改變你的心會變,該買就是要買,反正我就守著我的一畝三分地,被動元件、矽晶圓,還有很多已經被殺過頭的股票,亞德客,這不是我的一畝三分地,但是我也替他抱不平,整個十月份的市場氣氛讓你覺得就是要把股票賣光光,整個10月份的下挫我也受傷,但是我不能一錯再錯,叫你砍在低點,我在低點還加碼好幾次把成本降低。

你永遠要去想一件事情,這麼可怕的行情,到底有誰在買股票?是不是利用利空在洗盤呢?兩天前的新聞,奇力新訂單大減3成,這麼大的利空他卻沒有跌停板,你想賣的都賣得掉,問題是誰敢買?這個利空讓所有的被動元件都大跌,華新科、國巨,我說矽晶圓走在前面,被動元件跟在後面,沒有騙你吧?郭明錤先生看旺陸廠mlcc,唱衰台灣,可是今天全世界的mlcc大廠都大漲,村田製作所、太陽誘電、三星電機、加上台灣的國巨、華新科、奇力新、大毅、信昌電,這是怎麼回事?股價是反應未來,你現在看到報紙上的利空都是過去,股市底部區都是一連串的利空,投信已經把被動元件矽晶圓的持股賣光光,誰有本事把他的幾萬張都接走?

今天康友又跌停,鎖單越來越多,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就是基亞的翻版,講白話一點你就是中了圈套,用強勢股吸引你來買,因為其他股票都在跌,所以我只要撐一段時間你就會來買,我就全部倒給你。

矽晶圓更強,環球晶、中美晶(星期二我還請新會員再買,你現在都買不到了),這麼多的空單我實在不知道他們該怎麼辦。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