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00:04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康友-KY(6452)子公司印尼帝斯新廠已取得GMP查核認證,唯該公司昨(31)日跌勢未止,已經是連八個交易日跌停作收,昨日股價收在232.5元,本周進入200元保衛戰。康友董事長黃文烈表示,近期將提前召開董事會,會把庫藏股納入討論議案。

康友自10月22日起跌迄今,股價從538元跌到昨日232.5元價位,累計跌幅56.7%,黃文烈說,「庫藏股的想法,一直在他心裡」,本次董事會將納入討論。

受到全球股災、董座賣股所累,康友股價於22日衝上538元歷史高點後,只短暫當了兩天生技股王、台股股后。此波連跌讓康友股價腰斬,甚至有法人預言,康友短線股價將見到1字頭。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揭露,黃文烈9月減少133張持股,總持股降為3,690張,持股比4.73%。另外,黃文烈掌握投資公司「PROFIT GATEINVESTMENTS LIMITED」9月持股減少158張,分別在8月及9月各以鉅額逐筆交易、盤後定價交易申讓300張,10月16日申讓1,3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