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多單全面大漲,嘎空行情正式啟動,多頭絕地大反攻!
內容:


我們的多單又全面大漲!我先不要跟你講後面台股重回萬點再創新高,現在跟你講那個你也不相信,我之前告訴你關鍵的時刻重要的選擇,十月股災不是全球金融風暴,絕對不要殺低,更不可以去放空,是與不是?很多做多的老師都翻空,這是我現在最怕的事情,最近很多的股票都在嘎空,尤其是我會員手上的環球晶、中美晶、華新科,這些股票的空單每天都在增加,我很心疼!

我說全球科技的發展不會受到貿易戰的影響,接下來有多少科技展,高通的5G技術移到台灣來研發,這對台灣有多重要!你不去想這些未來的發展,只看到現在的股災,你不買在前面,還去放空!而且貿易戰很快就不會打了,這也是我率先提出的,你當時也不相信,現在呢?看看川普又說了什麼!

華新科今天根本就是誘空,漲停打開就讓你出手了,今天量這麼大,誰在買?今天漲停打開我就叫新會員買進、舊會員加碼,你對這些股票真的要趕快改觀,環球晶的業績有多好,華新科毛利率70.7%,你說第四季會衰退,現在已經11月份,第四季都已經過一半了,現在要反應的是明年,誰還在管第四季,而且第四季衰退,他的股價也已經修正,尤其是最近外資開始買了,環球晶、中美晶、華新科,接下來就換投信買,他們用現股買,融資就會大減,融券又增加,券資比增加,就會嘎空,這是多頭最好賺的行情!小心了,我再講一次,你手上有融券的趕快回補吧,矽晶圓沒有那麼差,改變的是法人投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95
我拜託各位做多,10月份悲觀的行情已經過去了,11月份每一天都很重要!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95

 

陳龍分析師:環球晶,曇花一現現賺漲停板 會員292元市價買進十成多單。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78

 

2327國巨!江國中分析師剛剛又帶會員370元市價買進留倉!又唬懶做多會大賺(華新科第二)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