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驊預收款券每20分鐘撮合一次 股價跌停

2018/11/06 11:31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8年11月6日電)伺服器管理晶片廠信驊 (5274) 今天起預收款券並每20分鐘撮合一次,衝擊股價表現疲弱,開低走低,盤中一度跌停。

信驊因最近30個營業日內曾發布處置,又連續3個營業日達櫃買中心公布或通知注意交易資訊,6日起10個營業日改以人工管制的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20分鐘撮合一次。

櫃買中心表示,各證券商於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信驊有價證券,應就其當日已委託的買賣,向投資人收取全部的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信用交易部分,則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

信驊在股票流通性受到影響下,今天無量重挫,至11時20分,成交量僅8張,股價已跌停,達新台幣533元,大跌59元,跌幅達9.97%。

信驊第3季稅後淨利1.94億元,季增1.74%,每股純益5.72元,信驊預期,受美中貿易戰影響,第4季營運恐將趨緩。(編輯:郭萍英)

 

《外資》外資砍價剩6字頭,信驊跌停

2018/11/06 10:18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全球大企業對雲端支出持續放緩,美系外資預估最快也將要到明年下半年才開始回升,故一舉將信驊 (5274) 目標價由707元降到606元,維持持有評等,受到外資降目標價衝擊,信驊今盤中殺到跌停533元。

美系外資指出,自今年6月起就已經預警過全球雲市場建設將轉趨放緩,且發現從大陸到美國超大規模企業,包括微軟、亞馬遜等,其盈利增長與雲資本支出增長之間具有高度相關性,至於雲端相關建設何時才會在復甦,目前仍未有明顯訂定論,就全球市場來說,已經有一些公司表示對未來幾個季度雲端支出減速的預期,但根據歷史經驗的周期性預估,雲端支出預計最快將在明年下半年恢復。

信驊第三季每股獲利5.72元,低於美系外資原先預期的6.54元,但符合市場預期,單季毛利率為60.6%,優於第二季58.7%,這可能是由於Purley BMC(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產品組合改善和利潤率提高所致。

美系外資指出,信驊短期儘管仍存在下修風險,但整體數據時代仍維持長線營運重要關鍵,將其目標價由707元調降到606元,評等「持有」。

 

信驊:公司目前並無規劃買回庫藏股案

2018/11/06 10:16 Moneydj理財網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5274)信驊-澄清107年11月05日經濟日報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7/11/06
2.公司名稱:信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經濟日報
6.報導內容:先前麥格理證券等外資...。而為挽救股價,信驊宣布明天開始買回庫藏股,斥資逾5,000萬元。
7.發生緣由:澄清媒體報導。
8.因應措施:本公司目前並無規劃買回庫藏股案,未來若有渠等議案規劃,將依規辦理,投資人請以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內容為準。
9.其他應敘明事項:
(1)有關本公司重大之情事,本公司一向依法以重大訊息之方式予以發佈;
(2)對於上述媒體之報導,請投資人審慎判斷,以保障自身權益。

《半導體》前3季大賺、Q4轉弱,信驊重挫

2018/11/06 09:31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信驊 (5274) 第三季獲利雙成長,且累計前三季獲利幾乎已追上去年全年,但第四季恐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成長力道趨緩,此外,董事長林鴻明也持續加碼自家股票,展現對營運的信心,惟今日股價在歷經多日的連續彈升下,今並無反應財報利多,早盤即重挫逾7%。

信驊第三季營業額為5.83億元,稅後淨利為1.94億元,每股盈餘為5.72元,年增加16.6%、季增加6.4%;合計2018年前三季營業額為16.69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9.3%,累計每股盈餘達15.19元,已幾乎追上2017年全年每股盈餘15.7元,單季營業額、稅後淨利以及每股盈餘均創歷史新高。

信驊董事長林鴻明表示,BMC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產品線一直維持穩定成長,惟受目前中美貿易爭端因素影響下,第四季可能成長略為趨緩;新產品Cupola360全景360度影像專用處理晶片除持續與目前客戶洽談合作外,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2019年第一季將分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及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CES消費性電子展和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僅將展示360度全景影像晶片於消費性市場應用,同時也將揭示其在安全監控及人工智慧領域等多項應用。由於對未來營運深具信心,董事長林鴻明持續以個人及其家族豐驊投資有限公司名義購入信驊股票金額逾5000萬元,不僅增加董事長及董事持股比例也藉此穩固投資人信心。

展望未來,信驊將一貫維持技術創新及彈性管理,BMC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將持續與客戶合作穩定茁壯,影音延伸控制晶片(PC/AV Extension SoC)自今年第一季開始整體出貨量有顯著成長,從2018年第一季至第三季末為止出貨量成長率達16%,亦已站穩腳步對營收有顯著貢獻;而新產品Cupola360全景360度影像專用處理晶片則期待2019年順利開花結果,信驊整體營運績效將能更穩健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