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奇力新 環球晶 合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6 下午 11:26:00
標題: 陳嘉偉:空軍總司令出手就是不一樣,大獲全勝!
內容:
10月26日我們所有的空單回補,我沒有什麼補一半的,就是空手,講得很清楚,空軍返航等待下次出手,之後接下來一整個禮拜就是奪命回馬槍,一堆雜牌空軍分析師直接墜機,到上禮拜五11月2日我就直接預告空軍準備出擊,避開了這個奪命回馬槍,就等於是多賺!

昨天我在節目沒有說我有空,但是我們的指令網友都知道,反正大家賺錢最好,昨天中午11點33分會員放空國巨,11點44分放空華新科,所有的會員都放空 到尾盤沒什麼跌,晚上利空出來國巨營收劇減38%,我看到這個新聞高興了一下, 但是接下來又鬱卒了,如果明天直接跳空跌停,昨天才來的新會員怎麼辦?結果今天早上的國巨居然是開高,這比昨天花蓮有人獨得威力彩還要高興,9點18分所有會員再給他空下去,收盤差一點跌停!真的是總司令一出手就是不一樣,9點14分再空華新科,果然如預料收盤跌停,我真的很感謝今天開盤還開高;9點16分空奇力新,這個上一波我們沒空到,但是這一波閃過一個多命回馬槍之後空;環球晶昨天我說我還沒出手,今天9點10分出手;9點12分空合晶。大獲全勝!

一年前我說2018會全面毀滅,今年4月份我做了一張字卡告訴你為什麼,因為2000年是網路泡沫,2008年金融海嘯,2018年就是網路泡沫(比特幣)+手機泡沫(智慧型),是不是完全印證?現在我告訴你,2019年天崩地裂,現在絕對還不是最恐怖的時候,未來你會看到開盤千檔跌停!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