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14:1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一名具碩士學歷的狼姑丈,見未成年姪女正值青春期、頗具姿色,竟先指侵再帶往暗處「車陣」,前後總計12次;他同時誘少女自拍裸照以供觀賞後自慰;後因姪女父母驚覺有異,才報案逮人。士林地院審結,依法併判郎姑丈8年徒刑,仍可上訴。

據悉,狼姑丈在投資顧問公司擔任股票分析師,月入10萬元,已婚的他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

判決指,狼姑丈覬覦姪女青春肉體,加上對方年幼無知,從2015年5月中旬起,在自家首度指侵少女,見她不敢反抗,更變本加厲地開車載往運動中下地下室或社子島附近讀停車場「車震」。

此外,即使未性侵,狼姑丈也引誘少女拍攝胸部或陰部裸照給他,供觀賞自慰。

檢方偵查後認定,狼姑丈惡行前後長達8個月,總計性侵12次,要求拍攝裸照11次並扣到24張少女裸照;但狼姑丈仍否認犯行,遭依法起訴。

法官審理後痛批,狼姑丈所為已對少女身心造成嚴重傷害,為滿足私慾竟罔顧人倫,損害無知少女對於兩性關係及家庭觀念之認知,最後依妨害性自主、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等罪,併判有期徒刑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