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有在交易,最近被好友拉近一個LINE群 叫做台股大學堂 因為是免費群,想說純粹討論和交流才加入

最近,該群忽然推出一款交易APP 叫做什麼 

AI選股機器人 朋友也有鼓吹我去買 說很準

但因為真的不便宜 1800的樣子

既然要花錢 就得認真研究一下嘛 不研究還好 一研究發見 ...這群怎麼和我有點平行世界的感覺...

舉例今天早上好了:

該群站長在盤前拼命喊多國巨 說國巨股期強勢,現貨應該是被刻意壓價,

一路喊多到開盤都還在喊 然後幾分鐘看國巨翻黑 ,

馬上改口說什麼電力不足,趕快避開

我心裡的疑惑是...

要是早盤傻傻聽了衝進去買的,群主3分鐘後馬上跟你說賣掉 這個翻臉比翻書還快,

難道交易是不用成本嗎? 買個三張國巨交易成本也要5、6000千阿

這還不是最奇怪的地方...

到了尾盤群主開始吹擂說 你看今天要是有我的機器人AI選股APP就能趨吉避凶 群友們因為機器人APP 所以今年都免除大賠的慘運..... 機器人檢測強吧~~   別再相信其他用感覺在交易的群 我心裡的疑惑是 好的APP應該是一開始就能告訴你國巨是吉是兇 而不事先跟你喊多,然後翻黑就一秒迅速翻臉跟你喊空? 還有個更詭異的地方是,群主也會每天推薦多方標的 連今天這種盤都能推幾檔多方標的,我本來是覺得蠻猛的 但後來仔細一看,這不就是跟我看盤軟體漲幅排行榜的那幾檔差不多嗎......? 為什麼要設計一套APP 顯示漲幅排行榜給大家? 看盤軟體本來就有了不是? 是不是我觀察的不夠深? 有沒有使用過或參與過的版友能夠分享釋疑惑的?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41483573.A.B2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