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出爐

 

民主黨可望拿下眾議院
雖然還在開票,但是共和黨的川普已經
致電且恭賀民主黨眾議院領袖佩洛西,所以,
大勢底定了
現在要看的是民主黨
能不能在這次眾議院選舉擴大領先,
若能比共和黨多贏
20席以上算是漂亮!!
若能多贏30席以上就是大勝!!
贏越多川普對中國的貿易戰越可能放軟,
至於參議院我們今天完全不討論,
因為我們在前幾天的影片就說過了,
民主黨這次有
26席要改選,
共和黨這次僅
9席要改選,
民主黨要原本席次都全贏,
還要再多贏共和黨的
2席難度太高,
所以美國眾多專家都是在討論眾議院的席次
,而不是參議院


中小型股後市可期
今天的台股,也受到貿易戰可能趨緩影響,
中小型個股開始全面大漲!!

被動元件跟上週一樣一大跌,
馬上隔天就開始大漲,不論是【
2492華新科】
2327國巨】【2492大毅】【6173信昌電】,
最近多空波動劇烈,不過明顯看得出來,
多軍略勝一籌,不少大戶已經開始翻多,
最明顯的是穩懋網友戲稱,天天挑戰亮燈,
只是有時是亮綠燈跌停,
今天卻挑戰亮紅燈漲停
!!
矽晶圓族群則是這波反彈最強勢的族群,
我今天也開始慢慢佈局矽晶圓,
而工具機的【
2049上銀】及
1597直得】跟【4540全球】
接下來的反彈幅度也會不小!!就像我說的,
當越來越多消息顯示中美貿易戰會放緩時,
中小型個股將強勢大反彈!!

現在是最好的進場時機點,
我今天還是不推優惠專案,
因為我認為最好的優惠是便宜的股票,
歡迎大家趕快加入我們行列,
之前這一波下跌,你們至少可以
看到我們不會每天講漲停,
而且當你們看到【
6452康友】13根跌停,
也見證了我說的自從基亞
19根跌停後,
雖然我那時沒有基亞股票,但是從那事件過後,
我認為生技股就是在賭
!!我幾乎再也不碰生技股,
這幾年我只有碰過兩檔生技股,
而且都持有不到一週
!!當之前生技股漲翻天,
全台灣的分析師幾乎通通都在講生技股,
只有我郭哲榮做得到
!!說不碰就是不碰!!
而這一波下跌,
你也看得到我們的誠信,
因為不論對或錯,我就是盡量攤開給大家看

今天下午的節目更精彩!!
因為我會獨家跟你解密中國最近對
川普女兒做了一件大事!!
還有川普居然開始反悔了,
居然覺得他講話不該這麼狠毒!!

是不是代表之後的貿易戰會有更大的轉彎!?
最重要的是我要告訴各位從過往的經驗來看,
明年美股上漲的機率是
100%!!為什麼呢?
今天的盤後影片你不看會可惜喔!!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