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信昌電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台勝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7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洗盤成功,未來要直上雲霄,做多最美好的時刻就是現在!
內容:
今天大盤指數沒有漲很多,但是股票漲翻天,我們會員手上的股票幾乎檔檔漲停板,沒有漲停板的也差不多。昨天我的標題寫被動元件全面殺,逢低佈局是贏家,我說漲5天你沒有感覺,但是拉回一天你覺得是世界末日,這就是底部的心理現象。「塵勞回脫事非常,緊把繩頭做一場,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總而言之一個人要成功是需要堅持的,你今天要跟著我們做多也是要有所堅持,不然你昨天看的有多壞的股票今天就有多好!

國巨今天漲7%,華新科昨天跌停今天漲停,信昌電也漲停。可是昨天大家在蘋概股大逃殺,玉晶光、穩懋今天都漲回來;環球晶、中美晶、合晶、台勝科,哪一個你昨天殺掉是殺對的?我就說不但不要殺低,更不可以低檔放空,你如果放空就完了!我就說大家都在賣,到底誰在買?那三個問號到底是誰?為什麼可以承接外資、法人、壽險銀行、散戶賣出來的股票,而且還可以放利空逼你把股票賣出來給我買?昨天國巨這麼大的利空居然沒有跌停板,融券大增;今天華新科的融券大概也會增加,因為他根本就在誘空,大半場都在平盤附近,甚至還殺到平盤以下,你最喜歡放空這種股票,那萬一明天又一根呢?這些融券怎麼辦。

過去我都只是勸你絕對不要放空,但是現在我真的要強力的請你進來做多,我認為台股真的洗盤成功,未來要直上雲霄,連續漲停會常常看到,這就是做多最美好的時刻,就是現在,趕快跟上來,現在差一天都會差很多!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說中方願意與美搓商達成都能接受的方案,昨天習近平講的是中國未來15年要從世界進口多少,今天王岐山就講得更清楚,一步一步,到月底川習會簽約,中美貿易戰就不打了,那你股票不就要買回來了嗎?

昨天我說國巨10月營收大減38%,是因為七成客戶轉成長約,這代表他接下來沒有利空了,我昨天講了你還不相信,就好像10月25日的矽晶圓一堆利空,我就告訴你以跌止跌,什麼叫養空、誘空、軋空?他就是在股市最低迷、你最沒有信心的時候放利空,讓你殺股票,甚至還讓你進去放空,你就持續被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