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環球晶 嘉聯益 蘋概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8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不設多空立場,跟著趨勢雙向操作
內容:
台股今天的走勢我並不意外,因為KD指標高檔必須要有量才能夠鈍化再攻,沒有量你就不能追高,要留意他會以盤代跌,還是做技術面的修正。

昨天美國期中選舉,我們要把這個政治激情放到一邊去,回到經濟的上面,現在全球經濟就是在中美貿易大戰的影響,全球股市在低檔,你會發現陸股的走勢和我們台灣的上櫃指數很像,因為內資非常關注這一塊。上海綜合指數是全球股市相對性的位階比較低,也是先行修正的股市,目前月線已經翻揚向上,5日均線穿過月線,可是上檔季線是下彎的,所以他就在季線和月線之間整理,一個多月之後隨著時間季線才會翻揚向上。櫃買市場則是跟在陸股後面。

集中市場今天月線會扣抵到10月11日之後的紅棒,那是接下來這一段時間最高的位置,今天守住了,問題是接下來要怎麼度過這一個多禮拜,月線扣抵加上KD指標高檔,最好的情況他只能以盤代跌。

今天環球晶為什麼開高走低?如果你今天去追高真的要打屁股,這些跌深反彈股都是老業內老主力,一手多一手空,今天一開高311元就是季線的位置,季線向下,你會去追高嗎?

為什麼我們會去空嘉聯益,蘋概股公佈10月份財報,年成長、月成長,股價卻沒有漲,可成和美律也都利空沒有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