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生技麗豐 車電 網通;怎麼看 缺貨漲價股 蘋概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9 下午 11:00:00
標題: 李蜀芳 :現在的關鍵就是月線能否翻轉向上,多空順勢操作
內容:
台股今天重挫收在9830點,但是國際股市只有大陸和香港股市跌幅很重,跌的是A50,上證月線向上,要看他能不能守住有效支撐,但是季線翻揚向上要等到年底,正好也是中美貿易戰的期限。台灣也一樣,台灣50成分個股,台積電今天居然破月線收低點,大立光創新低面臨3000元保衛戰,所幸的是它KD指標背離。台股跌這麼重,唯一可以找到的蛛絲馬跡就是新台幣今天貶值,再來就是台灣50這麼弱勢,人是誰殺的?所以你要看外資今天不能在期貨選擇權限或同步做空,否則對台股會有很大的壓力。現在的關鍵就是月線能不能翻轉向上,目前的月線向下,就不能看支撐,除非他下個禮拜打出全壘打站上萬點,否則在月線和季線沒有同步翻揚向上之前,你就只能一段一段的做,等到同步向上你才能做波段;多頭最後的堡壘就是9400點 一旦跌破,空頭走勢就很難扭轉。

otc市場相對強,還守在月線之上,月線向上,但是KD指標在高檔就是不能追,你只能先看月線能不能守住,再看他是以盤代跌,還是震盪修正整理。

中美貿易戰是全世界基本面向下的最大原因。缺貨漲價概念股今天是以華新科為指標,公佈10月份獲利衰退,事實上他的高峰期已過,成長性不夠,可是好處是他跌深,融券高,但是你今天問蜀芳,我是不會做被動元件當沖的,因為你看到今天開盤大跌一百多點,這些股票居然利空在盤上,一定很多人空下去,你就是會被軋,這叫做AB單對敲,也就是說買的人是我、賣的人也是我,但是追的人和殺的人是你,我用同樣市價敲進一檔,你就追進來了,這就是業內主力的做法。

蘋概個股我們說過,再爛的個股也會反彈,但是你就是要做短,不然就是要配對交易,蘋果為什麼這麼差?就是因為在大陸賣不好,你只能等到中美貿易戰結束。

生技股,麗豐第四季進入傳統旺季,第三季預估與第二季持平,EPS估3.3到3.6元,人民幣貶值他還可以持平喔,所以生技個股第四季旺季可以留意;車電部分你可以注意,但是大陸的車電第四季是淡季,你要留意;還有網通。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