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華新科 國巨 信昌電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9 下午 09:57:00
標題: 陳龍:養空、誘空、軋空,未來的行情會漲到你無法想像
內容:
今天指數大跌,大家又覺得世界末日了?Otc指數幾乎沒有跌,收一個小十字線,你可以說因為這樣他就要大跌下去嗎?還是像我講的,強力軋空上去之後橫向整理再往上軋?養空、誘空、再強力嘎空!今天大盤跌,那是因為台積電、台塑化、鴻海、大立光都大跌,當然指數跌,問題你沒有這些多單,我也沒有。

華新科,我讓你空我,尾盤再拉上來,搖搖擺擺一路漲,如果是一路上漲你怎麼會賣股票?就是要一根紅一根黑你才會來放空,才會來賣,這樣大股東才買得到股票,今天的收盤價又是近期最高,突破平台;環球晶、中美晶、合晶、信昌電,都還在養空、誘空的階段,融券一路增加,我真的覺得這些人要小心,未來科技的發展絕對都需要矽晶圓。

美國道瓊指數 如果未來幾天有空過27000點全球的大咖分析師怎麼看台灣分析師怎麼看是不是又全部翻多 到時候再來買股票這不是軋空手嗎?所以我在低檔就告訴你,這不是金融海嘯,所以才會再漲上來,科技的進步不會因為貿易戰而停止,而且中美貿易戰可能不打了,放空你就完了,我們等著看吧。

我今天的盤前看法,華新科10月份EPS 4.83元,前10月獲利已經達到35.52元,如果11月12月每個月獲利4元,全年累積43.52元,用昨天的股價來算,本益比居然才3.5倍,這麼低的本益比不能買?股票不會漲?

你問我老師這個很難做,一下紅一下黑,我說哪一個股市的底部不是這樣子?不然怎麼打底?只有什麼時候會連續紅棒?就是噴出段、要掛掉的時候!

現在浙江烏鎮在開世界物聯網大會,所有的重量級大咖都在發表演說,三星發表可折疊手機,可是這個東西正式量產要到明年中以後,我告訴你到時候供應鏈會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你現在做也賺不到什麼錢,等到有商機的時候會有更多的競爭者跑出來,所以我並不覺得做這個的能夠賺大錢,你要想的是他會帶動手機的另一波換機潮,未來兩三年所有手機零組件的概念股會再火紅一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