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日前在辯論會上推廣「蜂蜜檸檬」又唱歌一炮而紅,成為新一代網紅,吳蕚洋是何許人引發外界好奇,據了解,他其實是來自兆豐金體系,是兆豐金旗下兆豐產險花蓮分行經理。

 

今年58歲的吳蕚洋畢業於逢甲大學,曾任職兆豐產險、友邦產險,現任兆豐金控旗下兆豐產險花蓮分行經理。兆豐表示,吳蕚洋是「請假」參選台北市長,事前並未向公司報備,兆豐產高層也不知吳蕚洋參選,但因參選不算「兼職」,屬於兆豐「公益活動」範圍,所以並不違反公司規定。

 

吳蕚洋在辯論會上大力推廣「蜂蜜檸檬」治百病,他也分享自己靠著蜂蜜檸檬水,神奇地治好眼角腫瘤、汗斑疹等,他表示現在全台灣的人都知道蜂蜜檸檬,還說他「自掏200萬元保證金參選,CP值超高的」。

 

「不過,金融界人士卻認為,吳蕚洋來自金融界,卻未提到金融相關議題」,ETtoday報導,全程辯論會後大家只記得「蜂蜜檸檬」,實在令人感到失望。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