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宏達電 TPK 達邁 聯發科; 今天空國巨明天絕對被嘎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2 下午 11:28:00
標題: 陳嘉偉:我還是空軍總司令,但是我告訴你,現在中級反彈要做多
內容:
我們上禮拜五公開了秘密武器,做多的宏達電已經兩根漲停!我再強調一次,現在絕對不是多頭,大空頭是十年線對稱跌幅,但並不會每天跌不停,這中間會有很多的奪命回馬槍,尤其你遇到了四五個月的中級反彈,放空絕對不會有好績效。

今天國巨這麼大的利空跌下來,可是中間抵抗的力道很強,你今天如果去放空,明天絕對被嘎!而且你仔細看,從10月25日最恐慌的時候到現在,其實已經幾乎沒有什麼跌,所以不好賺,這就是告訴各位中級反彈要來了,就像金融海嘯的時候,中間一反彈就是700多點、800多點,我不是跟你說國巨接下來會飛天鑽地,我還告訴你不要去搶這些反彈,而是會有新的主流,就像三星的折疊式手機新革命,這種新主流才有股價飛天鑽地的動能!

上週五台股大跌150點,我們買TPK,10月11日跌停板之後就落底,像這種股票要趕快買,隨時會噴出;上週五還買達邁,也比大盤早落底,底部爆大量;10月29日買宏達電,10月31日再買,11月9日上週五創新高拉回趕快再買,今天早上一開盤就衝了,早上9點31分所有新會員再買一次,果然不負眾望尾盤又漲停板,這麼短的時間已經38.8%,你還在買被動元件矽晶圓嗎?他們都是和折疊手機有關係的股票,尤其現在財報空窗期,這種股票都會飆翻天,這種手機如果成功了平板會第一個死,所有的APP都要去適應這種手機,他就是大未來,蘋果iPhone賣不好,你現在要買的絕對不是蘋果,而是非蘋陣營,之前被蘋果弄過,爹不疼娘不愛的那一種 現在就是大老婆的反擊,所以我買TPK,絕對不會去買gis,今天我們還買了聯發科!

達邁今天衝高之後壓回報大量,這叫做底部換手,拉回來要趕快買;明天我們還要買一檔。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