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南茂 力山 海悅 世紀鋼 大宇資 和鑫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5 下午 10:02:00
標題: 陳威良:大戶都在找新題材新個股,你要換股積極操作
內容:
明年的景氣不會好,但是回到股市,最重要的是你要怎麼操作,你要放空,還是持股續抱解套,或者換股積極做多?現在大戶都在找新的題材新的個股,另闢戰場,沒有人願意碰那些一堆套牢沒有人要出去的股票,我就不要再殘忍的提是哪些族群,調整的心態跟動作是你一定要跟上來的。

南茂,27.5元出清,5日均線有可能再跌破,甚至可能下彎,所以我們積極操作就是先出清,再考慮要不要重新買回,畢竟他穿過年線,是多頭趨勢的股票。

力山,融資增加,但是買進家數比賣出的家數少,這比較可能屬於是主力大戶的融資,今天下午的法說會非常重要,高毛利率跑步機產能逐步開出,今年獲利最高峰會落在第四季,第三季稅後淨利季增57%,稅後EPS 0.47元,主要以開拓新產線和自動化設備為主,這個都有助於將來營收和毛利率的成長,10月營收7.8億元,月增36.4%,年增16.1%,創歷史新高,因跑步機產線開出速度加快,10月跑步機出貨量超過5000台,比9月2000台增加1.5倍,目前規劃每條產線單月最大產量為2000台,預計11到12月營收將受惠產能開出,11月營收還會再創高,而且跑步機的毛利率高,隨著出貨佔比提升,預估第四季毛利率可以來到26%,大幅增加了5.9個百分點,稅後淨利比第三季成長2.5倍,稅後EPS 1.67元,會創全年最高峰。健身器材P客戶透過網路互動式教學,第三季已經在英國、加拿大設立9個展示中心,計畫2019年在美國、英國再增加7個展示中心,近期力山已經跟他談妥到明年上半年的飛輪和跑步機訂單,未來單月出貨量將更為穩定,沒有明顯的淡旺季;另外工具機的部分,因為中國出口到美國的木工機需課25%關稅,力山已經架設好木工機產線,迎接轉單。

海悅,國內代銷業龍頭,以豪宅銷售為主,由於中國實施肥咖條款,對台商查稅,導致資金大舉回台置產,對於豪宅銷售有利。投資價值相當高,股票集中在大股東手上。

世紀鋼,黑K和長上影線如果是當沖客造成的,那未來上攻到這裡就不會有套牢的壓力,你反而要注意的是盤中有什麼原因讓它可以衝到這個高點,這個高點就是多方的企圖心。目前下檔78到80元是支撐,上檔85到88元是壓力,還在區間,昨天外資進場買進,這次msci把世紀鋼納入成份股,未來外資勢必會進來買。

大宇資,第三季財報不好,只賺了0.1元,甚至上半年還賠錢,但是利空出盡,股價沒有被殺下去反而上揚,因為這個利空就是最後利空,接下來第四季將進入遊戲授權成長期,預計有4款遊戲在中國發行,明年有7款遊戲陸續授權上市,其中兩部有電視劇、電影將要簽約,一部影劇的獲利貢獻將達到3元左右;第四季還要認列子公司北京軟新的處分收益,賣給中手遊中國最大IP營運遊戲商,估計可以獲利貢獻達到14元,而且賣出子公司之後中手遊將會成為大宇資最大的股東,對於大宇資的遊戲在大陸的推展會產生很大的作用,這一波融資快速減少,大戶持股在最近迅速增加。

和鑫,低檔低價轉機股,連續兩季轉盈,EPS都達到0.21元,因此第三季每股淨值回到10元以上,將恢復信用交易,技術面正好來到年線關卡,但是近期連續出量,代表人氣聚焦,多方有攻擊的企圖心,隨著資券同增,加上開放信用交易,回到年線之上就會成為多方的股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