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欣興 瑞昱 聯發科 智易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5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台股橫盤等月底中美貿易戰結果,個股看財報題材
內容:
台股今天持續量縮多空對峙,日KD指標高檔過熱可以以盤代跌,現在台股就是在盤,指標向下修正,唯一可喜可賀的是,昨天美股開很高,結果收盤跌了200點,但今天陸股就拉上來,台股就橫著走,最終還是要看中美貿易戰的結果。在11月底G20中美要做最後的協議,但是我們說你可以注意財報的題材,11月15日之前要公佈所有的財報,今天才看到欣興攻上漲停板,為什麼不在之前買呢?

昨天說到毛利率很重要,不是所有的PCB都好,你要看他做的是什麼,欣興,我已經先跟大家說,第二季毛利率是6.35%,但是第三季已經高達14%以上,會有很大的獲利成長想像空間,但是5日均線乖離比較大的時候,你要提防他短線震盪;之前還有操作智易、貿聯、啟碁、富邦上証正2。

我們之前有放空嘉聯益、康控、英業達,現在手上已經沒有這些空單,也都是因為財報。

現在美國也是財報週,今天美國盤後盤,思科公佈財報優於預期,股價大漲,台灣有沒有相關的個股?思科之前很有名的是快速傳輸,還有做電信設備,未來5G是勢在必行,因為雲端、AI人工智慧、物聯網、車聯網,速度都要越來越快,好的話就是明年2019年,慢的話也是2020年,思科上一季的財報非常好,台灣瑞昱打出大底跳上來就不跌了,月線季線都向上,他和聯發科一樣都說接下來訂單會衰退,融資都不見,但是法人卻大買,因為趨勢太重要,聯發科的毛利率一路往上,瑞昱也是,所以第三季財報2.78元優於預期,而且創下很久以來的新高,未來的前景是樂觀的;智易,財報衰退不如預期,但是法人買,也是因為看好5G,可是毛利率降下來,獲利就衰退。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