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630675

辛蒂李樓主

 

大家好
我在這次的康友事件中賠了不少錢
約100w
我想知道曾經在股市中慘賠的人,
如何東山再起?

股災撿便宜績優股?
低價股找機會?
存股?
kd線做價差?
當沖?
只做多頭?(目前多空不明很難操作)
便宜價重壓大賺?(那也要押對寶)

我是一個停損果斷的人
沒想到康友讓我停損不了
我想要再把資金賺回來
我沒讓我的家人知道
我只想默默自己承受自己的選擇
目前我只有佈局低價股,
沒漲就領股息,漲了就賺價差
跑一些短線多少賺
真的是賠14天,要賺一輩子
想到每天心情就好差
我也找了一些書,尋求解套方案
希望有經驗的股友們,提供方法
給我一些信心,謝謝

(如果有不錯的標的,可以提供給我參考XD)

 

--

14支跌停很多嗎? 2008年我買一支從86元開始跌停到17元才打開,當年也是賠一百多,十年了我依然在股海,只能說股市有遊戲規則,懂了是提款機,不懂就是當羊,聰明的散戶絕對不會去碰康友,那種股票不是散戶能作的,最近才知道原來散戶很多是聽明牌在作股票的,一直以為基本技術分析都要懂,事實卻不是...
 

 

--

宅叔目前帳上虧損也是直逼九十 只能怪自己太相信媒體把這兩間封測合併後講得跟什麼一樣~
不甘心認賠所以這棟摩天大套房是長住定的

目前空頭市場建議不要隨便再出手;只會換來更多虧損。先好好工作賺錢比較實在!!不要一直想靠股市發財!!

--

我當年華邦虧損是你的四倍,十年薪水!抱了快十年,最後還是只能認賠出場。

不認賠當然只能努力賺錢,我是先累積一筆資金投資房地產,剛好碰到房市大漲。解決人生一大問題後,然後才重新進入股市。

進股市前我先買一堆書來研究,先把套了十幾年的華邦處理掉,靠這筆資金再重新進場。運氣好,以前在華邦賠的,已經賺回來了!

我最推崇的是巴菲特的心法:

1. 不要虧錢。

2. 牢牢記住第一點。

--

翻身?續賭 往下翻?

賭過一次後...每年的薪資獎金全分散買低價的定存股
每年配息 配股從2萬拉升到30萬

今年也跟同事賭一檔...從賺25%變現在虧45%..還好的是..有股息


 

--

跌停14天才虧100多萬,很厲害了!

回想以前,跌停鎖死賣不出,手都會發抖,排隊等到賣出竟然如釋重負的癱在椅子上
上班也不能專心,半夜也會關心美股行情,嚴重影響作息
投資變投機,才2年就虧光200多萬資本
發現我不適合股票市場
現在連股票帳戶也沒有

後來修心養性,專心本業,大有所穫
我把辛苦賺來的錢都投入房地產
除了自住,3間已出租,1間等過戶
因為買賣的成本高,持有時間最少10年以上
現在專心創造現金流
改天崩盤,有多餘的現款再來買台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